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谍照】卡特这个涂装我打100分,华北利星行20周年首台定制款挖机即将惊艳亮相!

【谍照】卡特这个涂装我打100分,华北利星行20周年首台定制款挖机即将惊艳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华北利星行20周年首台定制机即将正式亮相,并于3月8日正式面向市场销售, 3月8日是妇女节,所以大家从照片也会发现,这款挖机的涂装更漂亮。华北利星行负责人表示后续还会推出其他型号的定制挖机,有外观涂装的定制,有配置的定制。话不多说,咱们先看看第一台定制机的谍照吧!

来一张挖机左侧局部照

再来一张尾部,感兴趣的甲友可以猜猜挖机型号

这个所有定制款的一款

漂亮的大小臂

以上仅是部分定制机的局部图片,感兴趣可以关注“华北利星行”快手直播,了解更多惊艳涂装的挖机!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305.5E2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