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挖掘机 牛年实干家 主力机型推荐

神钢挖掘机 牛年实干家 主力机型推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SK210LC系列

作为神钢每年的销量王者,SK210LC系列实力毋庸置疑。

它是SK200的孪生胞弟,两者极其相似却又有不同,该机型跟随SK200系列软、硬件同步升级,做到让油耗一省再省,让作业更高效、持久的同时,还通过增加挖掘机履带和整体的宽度,使用户驾驶挖掘机在颠簸不平的作业环境中如履平地、灵活自如,而与SK200-10相比铲斗容量的增加,也满足了机手作业量更大的需求。

神钢SK260LC系列

 

 

特点:体格巨大、力量无穷

在20吨级中,超宽的机身让它很容易脱颖而出,别以为它虚有其表,不俗的铲斗容量和运输重量定会让你刮目相看,也别以为大块头不贴心,操作杆负荷降低38%、彩色多功能显示器让你毫不费力就能驾驶这个盘然大物。

此外,驾驶室的气密性、空调效果改善相信会让你时刻舒适不劳累,愉悦工作一整天。

神钢SK200系列

 

神钢SK200系列小巧稳定、油耗超低,号称“20T 土方作业神器”,该机型通过对挖掘机结构部件的优化和新作业模式的添加,使挖掘机在该作业模式下油耗能够再降低19%,帮助用户节约更多成本。此外,该机型不仅加强了大臂工作装置,还对下部车架结构和燃油过滤系统进行了调整,保证挖掘机更稳定、高效的作业状态,同时更人性化的驾驶室设计让用户轻松hold长时间的繁重工作。

神钢SK350LC系列

在大型场地及矿山上,神钢30吨级产品更加大显身手,其中 SK350LC系列更加受客户们喜爱。

SuperX系列速度和力量有所提高,对矿山的挖掘也不在话下,行动和操作的速度都有所提高,驾驶舱舒适程度也有所提高。

神钢SK350LC外观亮丽,保持了神钢挖掘机一贯的优点,省油、速度快,!维修保养也更接地气,不仅省油在后期也能给用户们省不少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