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外媒】受日野发动机牵制,神钢美国工厂将从5月1日暂停挖机生产

【外媒】受日野发动机牵制,神钢美国工厂将从5月1日暂停挖机生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出于发动机供应问题的考虑,神钢工程机械(KCM)将在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神钢工程机械美国工厂暂时停止美国挖掘机的生产。 KCM在声明中说,暂停将从5月1日开始

KCM说,在一月中旬,发动机供应商日野汽车公司(Hino Motors)通知KCM,尚未获得四种发动机型号的2021 EPA排放认证,而且其未来的供应时间表“没有明确的前景”,涉及的四种Hino发动机型号为J05E,J08E,P11C和E13C。

根据2020-21《设备世界规格指南》,神钢是目前使用日野发动机的唯一挖掘机制造商。日野发动机的功率从127到510马力。神钢还在其大型挖掘机中使用五十铃发动机。

KCM表示,虽然目前正在考虑替代发动机的供应商,但其SK170LC,SK210LC,SK260LC,SK300LC,SK350LC,SK390LC和SK500LC型号的生产将在当前已通过认证的发动机库存用完后暂停。

KCM表示,四种Hino发动机还用于进口到美国的机器中,包括六种挖掘机型号(SK210HLC,SK230SRLC,SK270SRLC,SK380SRLC,SK500LC和SK850LC)和五种履带起重机型号(CK850G,CK1100G,CK1200G,CK1600G和CK2750G)。这些机器是从日本的两家工厂进口到美国的。在这些型号可以配备美国EPA排放认证的发动机之前,将暂停进口。

美国神钢经销商将继续出售具有EPA认证发动机的挖掘机库存,包括受影响型号的剩余库存,紧凑型挖掘机,7吨至13吨的挖掘机和CK3300G履带起重机,产品支持活动也将继续。

该公司没有恢复美国挖掘机生产的时间表。 KCM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停产和销售对我们业务业绩的影响。将来任何有待披露的事项出现时,我们都会及时作出公告。”

声明继续说:“我们正在考虑为受此供应中断影响的挖机安装备用引擎,我们致力于尽快解决此问题。”

神钢最近宣布了其ED160BR-7铲运机,将挖机和推土机两种机器合二为一,这是一款具有真正推土能力的履带式挖掘机,这要归功于其大容量的六向推土铲,该设备不在受影响的设备列表中。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停产 神钢美国工厂暂停挖机生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