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身材大能量!一款全伸缩、用的“牛”的迷你型摊铺机来啦

小身材大能量!一款全伸缩、用的“牛”的迷你型摊铺机来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传统摊铺机尺寸太宽太高

那小区、巷道、农村道路等狭窄地段怎么铺?

不用担心!三一SAP30C-8沥青摊铺机来相助

新一代轻量化全幅伸缩熨平板

免拼装,液压变幅宽度1.2-3.2m

多项行业独有黑科技

助您一路坦途,赚钱无忧

随着我国市政道路的发展,小区及城市彩色道路、公园绿化带道路、农村巷道、地下停车场等建设需求越来越多。这些场所因为施工场地限制,国内厂家开发的4.5m及以上的摊铺机根本无法满足这些狭窄地段的施工需求,导致这一市场被国外品牌垄断,产品售价高,设备租赁费贵。

三一研发工程师在走访调研中了解这一情况,根据客户需求,开始了破冰行动。全新开发的SAP30C-8摊铺机不仅可全幅液压伸缩,适应性强,还兼具施工效率高、使用成本低、操作方便及维护简单等特点。

行业独创  一骑绝尘

  • 新型云母加热板设计,边走边加热,加热速度快,加热均匀。
  • 独特的影像系统设计,配置的影像系统对料斗前方、履带两侧盲区一目了然,方便观察调平标尺高度位置,操作台一键切换页面显示,随时了解周边情况。极大提高了操作者的舒适性和施工安全性。

  • 新一代轻量化全幅伸缩熨平板,液压变幅宽度1.2-3.2m,免拼装。

性能爆表  智领未来

  • 功能全面:料斗独立开合,满足贴边作业需求。

  • 通过性好、转场方便:小于1.2m的履带通过宽度及小于2m的机身高度,一般小汽车能去的地方,它都能去。
  • 原装进口的科勒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54.5kW/2200rpm,功率足,可靠性高。

28cc排量的丹弗斯柱塞泵+大排量马达和大速比减速机,行驶驱动扭矩大;液压行驶系统闭环控制,直线性好。

  • 工作能力高:最大工作速度30m/min,行走速度3.6km/h,;实现摊铺最大厚度160mm,理论摊铺能力达250t/h。
  • 无吊座设计的螺旋驱动系统,输料能力更高。

  • 设置有主要参数监测功能,轻松了解发动机负荷工况、蓄电池电压情况、整机中油液温度情况。

  • 发动机故障自诊断系统,可轻松快速地判断发动机问题。

  • 侧边布置的液压阀组和空滤及外置的行走减速机和侧面布置的刮板张紧装置;维护保养点接近性好,维护方便。

免维护设计的螺旋传动、刮板驱动、振动器,维护简单。

三一新春欢乐惠

2月24日(正月十三)15:18

三一路机新春欢乐惠重磅来袭

想要领略三一SAP30C-8沥青摊铺机的魅力

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直播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