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铁甲评测】力量和速度兼得,SEM676D大吨位装载机重磅来袭

【铁甲评测】力量和速度兼得,SEM676D大吨位装载机重磅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山工机械在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展)推出SEM676D大吨位装载机,它依托卡特彼勒技术,立足于中国市场,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一款7吨的重载装载机,适用于恶劣工况长时间的作业。在展会现场铁甲网请来了山工机械产品专家刘永峰和铁甲资深甲友精勇,为大家做了视频和图文评测,来全方位了解一下这款铲车吧!

视频说车

图说新车

整车标配4.2方铲斗时,整机重量为23吨,铲斗最大可以选配7方;前端工作装置可以选择标准臂、加长臂,超长臂等。整车可靠、耐用,自动挡和手动挡都可以实现,这些都是卡特彼勒技术的体现。

发动机:潍柴WP10 199kW发动机,为整机提供澎拜动力

液压系统:采用单变量压系统,工作泵和转向泵通过卡特彼勒变量泵,效率高可靠、耐用,可以为客户节省10%左右的油耗,只在需要的时候提供压力和流量。工作压力是24兆帕,三项和:9.8秒,可谓速度和力量兼得。

铲斗:标配4.2方大容量铲斗,采用弧形刃板,同等容量情况下可以多装10%料,实实在在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

车桥、制动系统:SEM676D装载机采用SO36桥,车桥的驱动能力得以大幅提升,制动钳采用六钳设计,整车制动性能和安全性能完全符合国标。

散热器:采用卡特彼勒模块化散热技术,对各个系统进行分别散热,散热能力超强,可以保证发动机在43度的环境下长时间、高强度作业。

驾驶室:采用整体模具成型,设计整机噪音远低于国家要求,搭载了国内一流的纤维座椅,减震、六向可调;驾驶室操作手柄标配FNR换挡模式,让司机在最舒适的环境下进行工作。

人性化设计:工作装置多采用实心销轴提高强度、工作装置更加耐用;预留多个拓展口,方便故障诊断、取油样等。

工作灯:整车采用LED车灯,提高夜间施工照明,保证夜间施工的安全

图文看完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产品细节,产品可靠性、工况适应性、售后服务等等,甲友精勇都帮你问了,可以跳转到文章开头看看视频。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SEM676D 山工机洗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