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EC75D液压挖掘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官方指定唯一挖掘机设备

EC75D液压挖掘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官方指定唯一挖掘机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简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在广东省广州市拉开帷幕。沃尔沃建筑设备作为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设备支持单位,其旗下EC75D液压挖掘机设备成为大赛官方指定唯一挖掘机设备,助力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

EC75D作为大赛官方指定唯一挖掘机设备

习近平总书记为本次大赛发来贺信,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选手和广大技能人才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广大参赛选手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

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从2020年起举办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首届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86个比赛项目,共有2500多名选手、2300多名裁判人员参赛,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

“重型车辆维修” 项目是全国技能大赛63项世界技能大赛选拔项目之一,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3名选手参赛,通过本次大赛选拔出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最终的冠军选手将代表中国出战第46届世赛。

参赛选手在专心比赛中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的标准和模式,代表了我国技能人才的最高水平。在本次大赛之前,沃尔沃建筑设备曾在2019年俄罗斯喀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作为设备支持单位,赞助世界技能大赛。

沃尔沃及经销商员工负责设备技术保障

从2010年起,沃尔沃建筑设备就同全国多所职业院校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建立能力发展基地,共同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十年来,为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技术人才。

技行天下,能创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借助全国技能大赛平台,在新时代帮助更多年轻人培养新技能,成就新梦想,推动行业繁荣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