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凯斯在印度市场推出CX 220C挖掘机

【新品】凯斯在印度市场推出CX 220C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设备制造商凯斯在印度推出了CX 220C履带挖掘机,以巩固其在印度建筑市场的地位。除了提供设备销售外,该公司还提供了该设备的短期租赁服务,以便客户在购买前可以试用。

凯斯在印度推出CX220C履带挖掘机

据了解,CX 220C在印度皮瑟姆普尔工厂生产的,可用于矿山等严苛工况。这款22吨履带式挖掘机采用6缸FPT发动机,具有自动、重载和超功率模式、ECO模式。配备7英寸LCD彩色监视器以及用于实时更新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此外,挖机配置有可调节的人体工学座椅,可为操作员带来舒适感,并配备了新的减震系统,有助于防止身体疲劳。

图:凯斯CX220C履带挖掘机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CX 220C 凯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