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auma CHINA 2020探馆:铁建重工邀您品鉴大国重器,一起“茶颜悦色”

bauma CHINA 2020探馆:铁建重工邀您品鉴大国重器,一起“茶颜悦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铁建重工的展出情况。展位号:E1馆110、510。

 

本届展会,铁建重工将携超级地下工程装备全新登场,用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及新颖的展示方式描绘绚丽的“铁建红”。其中参展面积达1550平方米,为地下工程装备制造行业参展企业之最,打造了样机展示区、模型展示区、舞台活动区、会议洽谈区、沉浸观影区、游戏互动区、吧台茶饮区以及合影打卡区等8大区域。十分有新意的是,铁建重工将无数网友趋之若鹜的“茶颜悦色”带到了展馆,大国重器碰到茶颜悦色,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展出产品方面,铁建重工将携超级地下工程装备全新登场,展出一批代表行业最先进技术水平的创新成果,涵盖掘进机、隧道装备、轨道系统、新型交通设备、高端农业机械、煤矿装备、新兴工程材料等产业板块的30余台产品或模型。

ZYL127露天钻机
SCDZ133隧道多功能作业台车
ZYS134隧道凿岩台车
 

想看铁建重工更多产品细节

11月24日-11月27日 铁建重工E1馆110、510等您来!

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关键词: bauma CHINA 2020探馆:铁建重工邀您品鉴大国重器,一起“茶颜悦色”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