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auma CHINA 2020探馆:浙江鼎力携50款产品“高”调亮相,差异化产品太吸睛了!

bauma CHINA 2020探馆:浙江鼎力携50款产品“高”调亮相,差异化产品太吸睛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接下来带大家一起进入浙江鼎力的最新展品。展位在H.11。鼎力此次参展主题是“绿色·发展”是单体最大面积展位。鼎力携50余款产品,力推全系列电动产品。

1、14款(7款柴动、7款电动)采用模块化设计、同平台研发的工作高度覆盖24.3~30.3米的大载重(454kg)臂式系列。

具有模块化、强动力、高底盘、操控稳、更安全、易运输等优势,其中电动臂式还兼顾无噪音、零排放、长续航等特定优势!

2、 终极交流电动剪叉系列 

鼎力终极双交流剪叉系列,搭载全密封式交流系统(驱动、起升),取代了传统的直流系统(驱动、起升),具有免维护、更防水、更高效、更安全等优势!

3、大型越野电动剪叉 

全行程行走大载重、一键延伸大平台、节能环保无污染……鼎力大型越野电动剪叉系列,最大工作高度可达22米,最大荷载750kg,更多优势等你来获取……

4、差异化新品

大吸力玻璃吸盘车、路轨两用车、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模板举升车、打孔机器人……

 

想要看更多浙江鼎力新品

11月24日-27日,浙江鼎力展台等你来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