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auma CHINA 2020探馆:国机常林,大吨级纯电动挖机&铲车重磅来袭!

bauma CHINA 2020探馆:国机常林,大吨级纯电动挖机&铲车重磅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现场报道】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

323Ev目测是23吨的挖机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接下来带大家一起进入国机常林的最新展品。展位在C.76。此次宝马展,国机常林展示了多款纯电动产品,纯电动挖机和铲车、叉车,还有一款717H平地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纯电动玩的是大吨位的,好了,话不多说咱上图吧!

955Ev这个应该是5吨以上的电动铲车

没错,你看到了,还有两款叉车

CPD30D-Li叉车,从型号大概也能看出来,是电动的

717H平地机

想要看更多国机常林产品

11月24日-27日,国机常林展台等你来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关键词: bauma CHINA 2020探馆 bauma CHINA 202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