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科技前沿 > 【新品】Cat 349、352新款挖机参数详解,更高科技

【新品】Cat 349、352新款挖机参数详解,更高科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Cat 349带有2D的Cat坡度控制(Cat 349是标配),可通过触摸屏显示器为操作员提供视觉指导,以进行坡度控制,从而实现更准确的作业。卡特彼勒表示,与同吨级的F系列机型相比,卡特彼勒349和352挖掘机的运行效率提高了45%,燃油效率提高了10%,维护成本降低了15%。这些机器还反映了Cat的命名计划,其中Cat在推出新型号时会删除字母名称。

两种挖掘机的标准配置均为Cat 2D坡度,它可以通过触摸屏显示器为操作员提供可视化的坡度指导,以实现更准确的切割。该系统可选升级为Advanced 2D和3D。

两台机器上可用的其他技术包括:

  1. 坡度辅助系统可自动执行动臂和铲斗运动,以帮助各种技能水平的操作员提高作业效率。
  2. 卡特彼勒有效载荷可提供连续称重;无需摆动即可计算实时有效载荷估算值,以帮助防止卡车超载和装载不足。
  3. 提升辅助功能可计算要提升的实际负载的重量,并将其与挖掘机的额定能力进行比较。视觉和听觉警报指示机器是否在安全工作范围内。
  4. 电子围栏可防止挖掘机移动到操作员定义的点之外,从而有助于保护机器,地下公用事业和其他物体免受损坏。
  5. Cat Product Link通过在线VisionLink界面提供机器运行数据。
  6. 燃油效率是每单位燃料的功,而349比349F做更多的功。

图:Cat 352挖掘机

卡特彼勒在两台机器上都采用了新的Smart Mode系统,通过根据挖掘条件匹配发动机和液压动力来减少燃油消耗。当液压需求减少时,发动机转速会自动降低。新型按需冷却系统风扇还节省了燃油。车主可以选择反向功能,以帮助清洁冷却芯中的碎屑。

卡特彼勒表示,新型电动液压控制系统的主控制阀消除了对先导管路的需求,减少了压力损失并降低了燃油消耗。这可能导致较低的机油需求和运营成本。

维护保养

该公司表示,卡特彼勒的新型空气滤清器具有集成的预滤器以及一级和二级滤清器,旨在将以前的设计的除尘能力提高一倍。

此外,与以前的产品相比,新型349和352上的过滤器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新型Cat液压回油过滤器的使用寿命为3,000小时,与以前的过滤器相比,增加了50%。 1,000小时燃油维修滤清器的使用寿命比以前的滤清器延长了100%。

燃油系统的水和泥沙排放以及液压系统的油位检查在地面上分组在一起。

驾驶室

Cat 349和352的标准配置是无键按钮启动,大型触摸屏显示器以及用于控制的慢速拨盘键和声音抑制的翻车保护结构(ROPS)

驾驶室还具有:

  1. 向上倾斜的控制台,方便驾驶室进出
  2. 卡特彼勒称,驾驶室安装座与以前的F系列车型相比可减少多达50%的振动
  3. 带有USB端口的蓝牙集成无线电,用于连接和充电设备。
  4. 自动气候控制,无论环境温度如何,均可维持温度设置
  5. 可编程操纵杆按钮,使操作员可以设置控制模式和液压响应率的个人偏好
  6. 标准后视和右侧摄像头
  7. 此外,车主可以选择360度可见性套件,该套件将来自多个摄像机的图像组合在一起,以增强操作员在各个方向上的视线。

加长臂配置

Cat 352上可选加长臂配置,总长可达64英尺,向下挖掘到43英尺。使用标准的防水技术,操作员可以挖掘15英尺的深度。为机器配备可选的海底解决方案,您可以在低至66英尺的高度工作。

加长臂包装包括重型高宽底盘和额外的配重。可变规格的底盘系统可以缩回,以便在作业之间轻松运输;在作业时可以扩展,以增加稳定性。

简要的参数如下表所示: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卡特彼勒 Cat 349 Cat 352 坡度控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