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最全】bauma CHINA 2020展品提前看(挖机篇):怎一个大字了得!

【最全】bauma CHINA 2020展品提前看(挖机篇):怎一个大字了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20)将于2020年11月24日~27日在上海举办,稍早之前小编给大家爆料了一部分参展产品的信息,不少网友表示没看够。这次小编专门梳理了一个挖机系列,据各大品牌公布的信息显示,2020年上海宝马展呈现以下4个特点:

首先,是。三一推出SY1250超大型挖掘机,沃尔沃展示其EC950EL挖掘机,山东临工和雷沃都将展示其60吨级的矿山型挖掘机,中联重科将会首次展示其矿山成套设备,徐工将展出XE950G,此外还有大型无人驾驶的矿山型挖机,山河智能也将携SWE950挖机亮相。

其次,是高科技。无人驾驶和5G遥控操控,在上一届宝马展和北京展想必大家都看过,本次展会仍有山东临工E6135F、山河智能SWE215ERC展示遥控操控挖机技术,这挖机的吨位是越来越大了。

其三,是新能源。其实混合动力、纯电动已经不是新概念,在2018年德国宝马展上也是有同样的亮点,此次沃尔沃和山东临工将联合参展,届时两个品牌将推出多款新能源挖机,更有大屏幕的概念版轮挖。

最后,是新品不断。卡特彼勒的GX系列挖机、山东临工H系列挖机、中联重科的G系列挖机、山河智能的F系列挖掘机,这些都值得大家期待。更多具体的展品信息,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1、卡特网红GX挖掘机

根据论坛甲友描述的GX挖机,它是GC和C以及D系列的延伸。老款C的整体车身,特别是那个屁股。其它的配件就和GC一样。最新显示屏、一键启动、旋转按钮,唯一不一样的就是空调操作盘变成了老式的,不是新款的。(注:补充:电控风扇变成普通风扇、标配外置后视摄像头。)配备的是珀金斯C4.4单增压发动机(注:320GX,323GX是C4.4双涡轮增压),活塞行程125mm,缸径105mm,水冷、无EGR设备;挖斗配备的0.9到1.0的斗,总体售价三年打包价66.6万。

更多产品信息点击下方蓝字1、视频绕机说车—Cat 320GX; 2、视频绕机说车—Cat 323GX3、Cat GX系列挖机全方位介绍

2、沃尔沃挖掘机、电动轮挖

据沃尔沃建筑设备官方透露的信息,其在bauma CHINA 2020上,​沃尔沃展出的挖机有EC950EL挖掘机,以及铰接式卡车、刚性卡车等矿山机械。还将展示其它面向未来的电气化创新成果,届时我们也看一下是否有在进博会首发的全球首发概念版电动轮式液压挖掘机EX03以及EC55电动挖机

图:沃尔沃官方公布的部分展品

图:在第三届进博会全球首发概念版电动轮式液压挖掘机EX03(点击蓝字了解更多)

图:在第三届进博会上亮相的EC55电动挖机

3、三一SY1250H挖掘机

三一携多款挖机参展,有SY75C、SY215H、SY485H、SY1250H等,其中SY215H是全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超大型SY1250H挖掘机,它配置7~8方大铲斗,有望成为全场焦点,我们点击图片了解一下TA的相关参数吧

图:三一SY1250H挖机(不确认是展会发布款)

稍早之前媒体公布的产品信息:SY1250H继承大挖多年品质和技术积累沉淀,主要为大型露天矿和土石方工程提供土方剥离、矿石采装开发的新产品,在可靠性、燃油消耗、作业效率、操控性、安全性、智能化等方面具备突出表现,必将改变中国100吨以上大型挖掘机依赖进口的态势。

4、中联重科G系列挖掘机

除了此前公开的、将会首次亮相的矿山成套设备之外,还有G系列新款挖机推出。据介绍,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此次亮相宝马展产品皆为全新打造的G系列,且型谱得到了持续拓展。其中,履带式挖掘机有7款,覆盖大、中、小吨位三个级别;另外3款分别为推土机、轮式挖掘机以及滑移装载机。

即将亮相上海宝马展的中联重科轮式挖掘机新品

中联重科G系列履带式挖掘机新品

G系列履带式挖掘机搭载了全新的2D/3D智能引导系统,通过机身各部位的传感器收集设备的坐标,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进行精准定位,客户不仅可以实时查看挖掘机的姿态,还可利用相关技术提高施工精度、降低运营成本。

5、山东临工H系列新挖机、打锤机、无人驾驶

图:EB600F打锤机,展会产品较这个更大

山东临工参展的产品有20多款之多,其中挖掘机阵容有,微挖ER616F、ER636F两款;中小挖机有E655F、E675F、E6225H三款;大型破碎、矿山型挖机、拆除机有E6500FHB、E6600FB、E6650FP、E6500F四款,另外还有E6135F无人驾驶挖掘机

6、徐工土方矿业设备悉数亮相

这次徐工土方矿山板块成套施工产品集群再次亮相上海宝马展,包括很多新品全新亮相,蓄势待发。

在大吨位矿用挖掘中,徐工XE950G矿用挖掘机采用矿山专用重载工作装置和底盘系统,满足高原、高寒、高粉尘等极端矿用环境。

百吨级矿车阵容中,徐工XDR100T是全球首创载重百吨级三桥刚性矿车,兼具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与低运营成本,可与大吨位经典刚性矿车混编,极其适用于运距长、道路窄的矿山湿滑道路。

徐工XG105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自重35吨、载重70吨、总重105吨,根据市场对高品质工程运输车的需求,以“安全、高效、舒适、智能”的全新形象闪耀全场。

大吨位装载机中,徐工XC9350电传动装载机是配套130-200吨矿卡的最佳选择,主要适用于露天矿开采、短距离运输等工况。国内首创最大吨位电传动轮式装载机,能量回收,节能高效;关键部件国产化,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7、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此次携13款挖机亮相展会,其中F系列挖掘机是全新产品。微挖有4款,分别是SWE08B、SWE18UF、SWE35UF;中小型挖机有7款,有SWE60F-1、SWE80E9、SWE90UF、SWE135E挖掘机、SWE155F挖掘机、SWE210、SWE215F-1等;大型挖机有三款,有SWE400E挖掘机、SWE600F-1挖掘机、SWE950挖掘机等。此外还有一款SWE215ERC遥控挖掘机,届时大家去展台一探究竟吧!

图:山河智能SWE950E-3H挖掘机(非正式展出产品)

8、雷沃重工

雷沃重工此次宝马展参展的挖机有4款,分别是FR600E2-PD,FR600E2-HD
FR330E2-H,FR18E2-U,只有一款18微挖,其他全是30吨级以上的挖机,-PD的挖机此前小编还没有见过,应该是新品。此外,参展的装载机有3款,分别是FL976H,FL960K,FL966H,更多产品参数咱们展会上细细看!

大家对哪款产品更感兴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在铁甲展会探馆的时候,重点给大家展示。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打锤机 破碎锤 挖机 卡特 三一 徐工 柳工 临工 雷沃 利勃海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