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竹内推出带侧偏臂的TB257FR紧凑型挖掘机

【新品】竹内推出带侧偏臂的TB257FR紧凑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竹内TB257FR紧凑型挖掘机在小型棚屋拆除过程中,竹内最新的紧凑型挖掘机TB257FR具有该公司已获专利的左右侧动臂,可以左右偏移挖掘而无需重新定位挖掘机。

TB257FR挖掘机5.8公吨、有7.5英寸的尾摆悬伸,当与STS吊杆结合使用时,几乎可以在机器的占地面积内进行360度旋转。竹内说,这使紧凑型挖掘机成为道路和桥梁工程,城市街道以及在工作人员面临严格的空间限制的建筑物之间工作等工作的重要补充。 STS动臂还使配重与挖掘机的中心对齐,从而增加了稳定性。

带压力的驾驶室采用加热和空调,除霜,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衣机,带遮阳篷的天窗和AM / FM / MP3蓝牙收音机,实现汽车造型。操作员还可以获得高背悬架座椅,多功能操纵杆控件,手动拨号电子油门控件,可调式扶手,杯托和12伏电源插座。地板垫是可移动和可清洗的。

52.3马力的涡轮增压久保田发动机通过柴油机微粒过滤器和柴油机氧化催化剂达到了Tier 4 Final排放标准。挖掘机具有标准,节能和高海拔三种工作模式。发动机功能包括自动怠速,自动冷启动和发动机安全启动系统。

TB257FR的性能规格包括141.5英尺磅的扭矩;挖深12英尺9.3英寸;达到20英尺4.7英寸;和铲斗的突破力为10,431磅。

底盘系统和车架功能包括集成的负载感应和自动降档功能,自动故障安全机械停车制动器,高扭矩行星主减速器,带无冲击泄压阀的自动斜盘制动器以及带浮子的重型回填叶片。标准橡胶履带为15.7英寸宽,可提供钢制履带。

其他功能包括LED工作灯,旅行警报和多个附件预设。挖掘机具有集成的液压快速接头控制系统。选件包括双销定位铲斗,机械铲斗快速接头,液压销钉抓取器快速接头和主销液压拇指。

TB257FR的离地间隙为11.8英寸;履带总长为8英尺2.4英寸;履带总宽度为6英尺6.7英寸。机器的总长度为17英尺8.4英寸,总高度为8英尺5.4英寸高。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竹内 TB257FR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