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E210,客户心中的“土方王”!

约翰迪尔E210,客户心中的“土方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色九月的大地上,在这个喜悦的时节里,河南平舆的秦老板获得了一把打开丰收大门的钥匙。

秦老板从事挖掘机行业已有十几年,之前一直都用国产小挖,眼下炎热而又多雨的夏季过去了,工程行业进入了施工旺季,秦老板需要一台20吨的挖掘机承包一地产项目的土方工程,他比较了几个品牌,对国产及合资的产品都进行了了解。

平舆属于河南驻马店地区,驻马店范围内已有诸多约翰迪尔的忠实用户,秦老板的朋友便是其中之一。秦老板的朋友有一台约翰迪尔E210,由于两人有时会在一起施工,因此秦老板对迪尔一直抱有好感,在与朋友一起对迪尔产品进行透彻的了解后,经过一周的比较衡量,秦老板最终选择了约翰迪尔E210挖掘机。

在实际施工中,秦老板说道:“E210挖掘机在土方施工中的表现非常优秀,省油、耐用、产量高,是当之无愧的土方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