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谍照曝光!移动破碎机龙头美斯达也生产挖掘机了!

谍照曝光!移动破碎机龙头美斯达也生产挖掘机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美斯达集团携手旗下两大品牌「柯瑞金斯」与「美斯达」参加了第六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技术与设备展,在展会中携带移动破碎机、钻机、挖机等10款机型精彩亮相!

什么,还有挖掘机,是的,挖掘机,你没有看错!

对于美斯达,我们最熟悉的是这个绿色的产品,它叫移动锤式破碎站。叫啥不重要,关键这个产品和挖机没有半毛钱关系啊!

但是,从展会现场我们可以清晰看到黑色&白色&绿色涂装的挖机小臂,从铁甲论坛流出的视频,我们也可以看到这台挖机的全貌。“帅气十足”不少甲友直呼“这个在国内很少见”!

我们先看看这个挖机的视频吧,从外观看,应该是20吨级的挖机。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铁甲网后续的报道吧!

视频:美斯达挖掘机谍照曝光

据了解,广西美斯达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移动破碎机供应商,提供范围广泛、用于矿物原材料加工和建筑材料再生的履带移动颚式破碎设备、反击式破碎设备、圆锥式破碎设备和筛分设备。这些移动式设备均在位于广西南宁的总部生产制造,同时全世界更先进的破碎、筛分技术也是在此开发的。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