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Genesis推出最大液压剪GDT590,可适配多款挖掘机

【新品】Genesis推出最大液压剪GDT590,可适配多款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Genesis新推出的GDT 590 Razer拆卸工具,使得公司在混凝土处理器和液压剪方面,将挖掘机适用范围提升到了120000磅(约合54吨)及以上。

GDT 590具有52英寸的钳口开口,64.5英寸的钳口深度,并且从附件安装枢轴(动臂或斗杆)向前延伸超过12英尺。 它可以用于日常简单工作和桥梁拆除,混凝土回收和拆建处理等任务。 GDT还可以切穿结构钢,钢筋,铝,金属丝和铜。

据Genesis称,他们为Razer提供了十分轻巧的设计,使得Razer可以安装在标准型、长臂的挖掘机上。这个液压剪重15100磅,其中包括安装支架的重量。公司也提供其他三款GDT液压剪,重量分别为45000磅、66000磅、90000磅。

GDT的功能包括可以前后颠倒并更换的破碎齿,上钳口和下钳口之间的空间大小适中,物料可以顺利通过而不会卡死,以及易于安装的带有螺栓固定支架的短而平的顶部。

公司表示,破碎齿及其位置也可以根据施工项目进行定制。四向可转位刀片上的尖齿将材料拉到钳口深处,实现了更高效的切割。


编译文章,作者:吉姝岳。来源equipmentworld本文系铁甲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液压剪GDT59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