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年销近万台的三一SY55C凭什么这么火?

年销近万台的三一SY55C凭什么这么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一买就是5台,年销近万台
江湖人称“小钢炮”
三一小型液压挖掘机中的明星产品
进口五十铃4JG1发动机,5.8吨,0.21标斗
三一SY55C凭什么这么火?

别看机子小,动力可不小

“效率高、动力强劲”是三一挖掘机SY55C的最大亮点。

SY55C采用的三一专供的五十铃大功率发动机,主泵、主阀均采用力士乐,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

80万次疲劳测试,整机可靠性高

在整机耐久试验中心,每款挖掘机必须经过2000小时以上野外挖掘测试;工作装置、驾驶室、液压元件等关重零部件都经历80万次以上的疲劳测试,确保整机可靠性。

驾驶舒适,人性化设计打动用户

为了保证操作手施工视野,这款小挖采用了宽阔的视野窗设计,配备的悬浮座椅将施工作业中的驾驶室座椅震动降至最低。

点烟器、烟灰缸、水杯座、阅读灯一应俱全,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打动用户。

维修保养,又省时又方便

精心设计,方便保养。空气滤清器、燃油粗滤、燃油精滤、机油滤芯、先导滤芯触手可及。

大面积覆盖件开启方式,打开后可站在地面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维修方便、接近性好。


江湖“小钢炮”
创富更给力
详细参数如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