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更强、更省、更稳---宇通3桥22米桥检车重磅上市!

更强、更省、更稳---宇通3桥22米桥检车重磅上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国家道路桥梁建设的加速,桥梁检测车已经广泛应用于桥梁检测、桥梁管养、市政高架施工、市政桥梁设施维修、城市高架安装隔音屏等工程,拥有了越来越广阔的市场。"

而宇通桥梁检测车安全、可靠、高效、性能卓越等诸多显著特点,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近年来销量一直稳居行业前2名。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宇通桥检车经客户调研,通过技术革新,隆重推出

3桥22米桥检车

(新款谍照抢先看)

首先看看新品都有哪些亮点?

超高性价比,使用成本更低

宇通3桥22米桥检车

完美融合了4桥车的作业优势

和3桥车采购、使用的成本优势

作业性能媲美4桥车

但每年过路过桥费、油耗等等成本

却比4桥车节省约30%

外伸式支腿,整车稳定性更高

外拓式伸缩支腿,支撑作用更优

整车稳定性更高、整车跨宽作业参数更大

支腿左侧都参与稳定性作用

增加稳定力矩10吨米

空气悬架,整车质量更轻

空气悬架底盘的整车质量

可做到GB1589允许规定的26t

另外,空气悬架轻量化底盘重量

相比钢板弹簧载货底盘轻约1t

同时工作时悬架放气,降低重心、增加稳定性

超大跨宽跨高,作业更灵活

极限跨宽3.2米,超大跨高4.2米

下降高度8.5米

桥下水平作业幅度22m

新品上市前都进行了什么测试?

在首批3桥22米桥检车整车装配产出后,分别进行了可靠性500次循环试验,CAE分析贴片试验,各油缸压力测试,倾翻试验,多角度多方位多手段对车辆安全进行测试和提供有利的保障。


最后来看下新品市场反馈如何?

在首批车辆完成厂内各项试验调整,并符合整车出厂条件时,我们没有急于将该产品批量投放市场,而是选择将该款车型投放到我国道路桥梁工况最为严苛的云南省进行市场周期性验证。

在使用过程中,客户反馈作业稳定性很好,在车辆承受最大工作载荷时,车架保持水平无倾斜,稳定性极好,给客户的感受非常安全;

遵循以客户为中心,我们在该产品上整车标配分动箱自行走系统,在工况较差的道路或者伸缩缝较大的桥梁,可以顺利通过,行走功能表现稳定且安全,客户反馈评价很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宇通 桥检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