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中联重科客户故事丨重要的不是被选择,而是10年后依然被选择

中联重科客户故事丨重要的不是被选择,而是10年后依然被选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20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东台,刚刚被开垦过的田间地头上,一台白色经典挖掘机和一台崭新的极光绿ZE75E-10挖掘机在工地上轻触铲斗、俯首致意,仿佛一位身经百战的英雄在与矫健挺拔的后辈勇士进行建设任务的交接。很少有人知道,这两台中联重科挖掘机之间的相遇跨越了整整10年的时间!

“10年了,特别是发动机,一颗螺丝都没动过。”

3月20日,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省级代理商江苏聚广联处,江苏客户周先生通过中联重科土方公司的二手机置换政策,以一台经典白色老款挖掘机成功置换一台全新升级换代E-10系列中的ZE75E-10挖掘机。在交机后,周先生颇为感怀,拍下了这珍贵的一幕,他说:“我对这台白色的老机子很有感情了,10年里它跟着我开沟修渠,从没大修过,特别是发动机,一颗螺丝都没动过,质量和性能特别让人放心。”

10年前,出于对中联重科强大品牌基因的信任,在众多的品牌选择里,周先生选择购入中联重科的挖掘机。说起十年的操作使用感受,周先生只有“满意”二字,他说:“这款白色挖机我一直是自己开,用起来没任何毛病,买了之后一劳永逸的感觉。我们自己开机子的人,最不喜欢三天两头出岔子的机子,闹心!在这一点上,中联重科的挖机可以说是无可挑剔!”

“手感好,精度高,我感觉机子和我融为一体了。”

对于白色经典老款挖机,周先生用得很顺手了,原本没打算更换新机。听说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在2019年的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发布了垂直换代的E-10系列挖掘机,在性能、可靠性、智能化、环保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相比于白色老款挖机略显狭窄的驾驶室,ZE75E-10挖掘机宽敞的驾驶室就像一个阳光休闲房一样舒适。在看到中联土方的线上推广信息后,联系了当地的业务代表,并亲自到网点试驾。试驾后周先生对机器性能非常满意,而且还可以享受二手机置换政策,他说:“我经常要挖沟挖渠,都是精细活,这次的75操作手感好,精度高。水箱、发动机箱都大了一倍,换个机油啥的都方便很多呀!”对于ZE75E-10全系标配LED大灯的夜间照明设置,周先生也是高度赞许,他说:“夜活很多,灯亮的话,开机子都安全一些。中联重科做产品很考虑细节,很人性化。”

一个品牌经久不衰,其背后一定凝聚着精品的追求。用心做精品、用心做服务,才能让客户用得放心、舒心,才能在10年后让客户依然对品牌坚定初心。重要的不是被选择,而是10年后依然被选择。未来,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将持续以创新的技术理念,用心造就一批批历经时光而不朽的经典之作,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于广大客户,用实际行动构筑美好的未来!(来源:装备制造观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中联75怎么样 中联挖机 中联重科 挖机 ZE75E-1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