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产品】CAT® 794 AC矿用卡提供Tier 4配置,目前已经运行超过10000小时!

【产品】CAT® 794 AC矿用卡提供Tier 4配置,目前已经运行超过10000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AT 794 AC Tier 4 Final卡车累计运行时间已超过10000小时,使用地点是北美的一些矿山。

Cat 794 AC矿用卡车现在可提供符合US EPA Tier 4 Final排放要求的配置。
Caterpillar(卡特彼勒)称正在现场测试中的Tier 4版本卡车,在性能和生产力上与Tier 2等效版本794 AC相当,Tier 4车型还通过降低油耗实现了低运行成本。


794 AC Tier 4 Final交流电传动卡车
载重量290吨的794 AC使用的是Cat C175-16柴油机,Tier 4车型装有使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的尾气后处理系统,此系统通过柴油机尾气处理液来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
模块化的SCR设计来源于Cat的其它机器,尽可能地减少经过现场验证的794 AC的新部件和设计变更,后处理系统采用易维护设计,部件容易接近,并与卡车的定期保养间隔一致,从而保证高可用性。Caterpillar称此排放平台已经在现场运行了2000万小时以上,性能得到充分验证。
与此同时,Caterpillar还在利用同一后处理平台,使794 AC获得EU Stage V认证,认证程序正在进行中。

794 AC Tier 4 Final在矿场试验

Caterpillar表示,Tier 4 Final 794 AC的设计成功通过了现场验证,所有试验车型均超出要求,这些卡车在各个矿山生态系统中无缝集成工作,用户报告称它们性能出色、运行可靠。卡车在不同应用中测试,包括高温和低温环境、上坡运输和平路运输。
Caterpillar在一座铜矿中现场研究了794 AC Tier 4 Final卡车的性能,结果显示其性能和生产力与Tier 2等效794 AC相比没有降低,而且在运输循环中油耗降低了5.6%。
794 AC Tier 4 Final卡车累计运行时间已超过10000小时,使用地点是北美的一些矿山。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