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山猫推出R2系列紧凑型挖掘机

【新品】山猫推出R2系列紧凑型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猫近期推出了其全新R2系列紧凑型挖掘机。R2系列将大型挖掘机的挖掘能力整合到一个紧凑的机架上,可以适应紧凑的工作场地。此外,新款R2系列挖掘机经过重新设计,性能、控制和效率都得到了提升。

首批推出的R2系列挖掘机将包括山猫®E42和E50紧凑型挖掘机。山猫的其他R2系列挖掘机将在稍后推出。

改进后的低功率操纵杆

新的R2系列E42和E50挖掘机的特点是改进了低功率操纵杆。它们能轻松响应操作者的输入,使操作时间更长,疲劳度更低。山猫操纵杆以较低的力道提供快速、精确的运动,而新的液压控制阀提供了更好的计量、有限运动和可控性,可实现平地平整,以及快速循环时间。

新的R2系列E42和E50挖掘机已通过认证,并配置了选装深度检查附件套件。您可以使用该套件,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过挖和欠挖的倾向来提高盈利能力。这些挖掘机的设计是为了接受所有深度检查系统组件。深度检查功能与您的标准5英寸LCD显示屏或可选的触摸显示屏集成在一起。这个简单耐用的套件是有线的,因此,工作条件或无线信号丢失永远不会影响您的挖掘精度。

性能更强

新型R2系列挖掘机的特点是双法兰滚轮,使车底结构更靠近履带边缘。这种设计增加了稳定性的特点,提高了侧向提升能力。它还提高了侧向挖掘性能和回转能力。

更高效的发动机

新的R2系列挖掘机采用了更高效的发动机,可提供操作人员所需的性能,同时减少和简化日常维护。新的发动机改善了寒冷天气下的操作,并包含多种功能,使维护和服务更加方便。

改进的多功能性

R2系列E42和E50挖掘机的多功能性得到了改进。增加了一个可选的夹子分流阀,增强了液压夹子的功能,并提高了在不断开夹子的情况下运行其他附件的能力。由于挖掘机臂上的新位置,辅助液压装置更容易到达和安装。一个标准的集成式升降眼将为操作人员提供一个方便的方法来搬运物体或将其移入和移出沟槽。

可选触摸显示屏和后置摄像头

通过最先进的车内显示屏,操作人员可以接收到详细的机器信息,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设备连接性。7英寸的显示面板,采用了宽大而易用的触摸屏,具有防水和硬化功能,可减少划伤。操作人员可以查看和切换机器性能信息,使操作人员的操作更高效、更有成效、更有收益。显示屏还支持多种语言。

通过可选的后置摄像头识别障碍物。摄像机可在需要的时候,从操作者的座位上提供连续的后方视图。摄像机安装在高处,避免与障碍物和碎片接触。

冷却系统性能提升

R2系列E42和E50挖掘机将配备全新的并排式热交换器冷却系统。该功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控制发动机舱的温度,提高了性能和维修性,同时保护了发动机部件的寿命。清理也更容易了。不需要分开冷却器来清除杂物或清洗冷却器。它还能产生更少的噪音,提高操作者的舒适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猫 R2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