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日立建机电动迷你挖掘机——断电还能用2小时

日立建机电动迷你挖掘机——断电还能用2小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建机日前发布消息称,开发出了新型电动迷你挖掘机。这是可同时使用锂离子电池和电缆的机型,仅通过电池驱动最多可使用2小时。有望用于需要降低噪声和注重环保的室内、地下和夜间施工。该公司将请用户实际使用,查明课题,实现产品化。

迷你挖掘机采用更加紧凑的设计,后方旋转半径约为1米,可在有限的空间内运行。驾驶室也被控制在履带长度以内。有望赢得在意噪声的夜间道路工程、拆除工程的现场、废料处理工厂等的需求。

日立建机此前也推出同类产品。电池驱动时间达到4~6小时,但因挖掘机本身趋于大型化,因此难以在狭小空间内旋转。新型迷你挖掘机还支持商用电源线,加上电池的容量,实现了均衡驱动的机制,重视了操作性。

2019年4月在德国慕尼黑bauma上,日立建机展出了与德国代理商共同开发的仅用电池运行的2吨和8吨级的试制机。日立建机希望包括此次机型在内,以广泛产品线销售电动迷你挖掘机。

外界对于建筑机械的电动化的关注正在提高,但电池价格和充电时间成为普及的障碍。不过,施工现场等通常有电源。此次开发的机型今后将根据市场调查的结果,讨论推进商品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