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充电1小时工作半天:日本久保田力争3年商用电动拖拉机

充电1小时工作半天:日本久保田力争3年商用电动拖拉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本久保田(Kubota)1月15日宣布,力争3年后把通过电池驱动的小型拖拉机实现商用化。

用于公园除草等用途的型号将在2020年开始实证实验。计划首先在法国销售。电动拖拉机充电一小时可工作半天,还具备良好的静音效果。可用于材料运输和施肥。在农机领域,久保田和世界上最大厂商美国约翰迪尔等都在研发电动拖拉机。由于农业作业的负荷重,电池消耗量大,因此先从小型机型开始推进电动化。

日本久保田株式会社(Kubota)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设备制造上市公司,始建于1890年,全球雇员总数为32401人,总资产为840.7亿日元。公司总部设在日本大阪,在日本东京等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工厂。它是日本最大的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旗下产品包括:农业机械,发动机,自动售货机,钢管,铸铁管,阀门,水泵,空调设备,总承包给水和污水处理厂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