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中国制造的莫斯科地铁全线贯通,俄罗斯人夸赞道:效率无人能及!

中国制造的莫斯科地铁全线贯通,俄罗斯人夸赞道:效率无人能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中国制造的莫斯科地铁全线贯通,俄罗斯人夸赞道:中国效率无人能及!

众所周知,随着我国数十年来的发展和建设,如今我国的基础设施非常的完善,小的不说,比如大型工程如当年的三峡工程,之前的港珠澳大桥以及动车高铁,再到后面的北京大兴机场,这些无不证明了中国基建的强大。正是因为中国基建的强大,中国才会被誉为是“基建狂魔”,中国基建也在世界名声大噪,尤其是我国的高铁动车更是享誉全球,多国寻求与我国动车高铁方面的合作,比如俄罗斯就是如此。

据央媒报道,中国企业首个莫斯科地铁承建项目在26号已经实现全线贯通,这也是整个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引进外国企业进行地铁施工,即使是在当年的苏联也没有这样的情况,就连莫斯科副市长也在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中国人实在太厉害了!其实这不仅仅是俄罗斯第一次邀请外国公司参与地铁制造,也是中国地铁首次在国外全方位进行实践,据悉整个莫斯科地铁大环线预计在2021年投入使用,届时将会极大的方便了俄罗斯民众的出行。

而中国地铁在俄罗斯也得到了众多的好评,各界人士纷纷点赞,俄媒夸赞中国的效率无人能及!莫斯科市长中国地铁工作人员也是非常感谢,其表示:我们要感谢我们的中国同事,是他们带来的新技术,帮助加快莫斯科大环线与科穆纳尔卡线的建设。”而且后面俄罗斯还因为中国地铁的优秀追加了订单,可想而知中国地铁对于莫斯科来说有多重要。

而中国地铁和中国工人的效率已经得到了俄罗斯民众的认可,其实不仅仅是俄罗斯,其它与我国合作过的国家几乎都是非常正面的评价,毕竟中国基建真的太优秀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