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视频故事:一个台班装179车!干掉前“土方王子”,EC210BLC快到飞!

视频故事:一个台班装179车!干掉前“土方王子”,EC210BLC快到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在何荣认识的工程机械同行里,沃尔沃挖机以省油、维护保养贵著称。然而,何荣却持有不同的观点,在他看来,省油不一定是第一位,出活量大,效率高才是最关键。还有,他经营的沃尔沃挖掘机维修保养成本并不高。究竟是什么原因,且听他细细说来。

一个台班装179车!干掉前“土方王子”,EC210BLC快到飞!

图:工地上挖机美丽的剪影

“按量干活的话,沃尔沃EC210BLC并不怎么省油,但是我不考虑。”让小编惊掉下巴的观点,看到小编的反应,他解释说,“在前一个工地,两台某品牌20吨级的挖掘机都没有干过我这台EC210BLC,一天,8.5~9小时,连续3~4天都比它们的出活量都多,它们的每台平均160多车,我的装179车,将近180车。它们的斗容是1.2方,我的是标准1方铲斗,而且吨位比我的还大5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