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绿化带成了“露天垃圾场” 动用铲车来清运

绿化带成了“露天垃圾场” 动用铲车来清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由于新村居民房屋改装工程增多,而装修所产生的垃圾无处堆放,加之清运不及时,新村内的公共绿地内产生了大量杂物堆放,绿化遭到了破坏。12月25日下午,姑苏区虎丘街道清塘新村29幢绿化带旁,环卫人员正在动用铲车清运建筑垃圾。

说起29幢门前的绿化,居民林女士十分气愤。“好好的绿地上满是砖块和砂石,每天进出,看着就心烦。”林女士表示,绿化带上隔三差五的,总会有垃圾出现, 前脚清了后脚就有人扔。这几天,装修时的垃圾被倒在了绿化带上。今天,生活垃圾又出现了。

经物业人员和城管队员现场查看,新村23幢、29幢等多处绿化带存在倾倒建筑垃圾现象。新村物业办负责人葛介付表示,居民装修房屋产生的建筑垃圾,应由业主负责清理,对于无主的建筑垃圾乱堆放,物业办会及时给予清理。这次需要清理的建筑垃圾面积大、数量多,部分业主表示需要物业办来协助清运。于是,物业联系了环卫部门,出动铲车。“新村内对建筑垃圾是安置临时堆放点的,希望居民能自觉遵守,爱护小区的环境。”物业办葛介付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