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走出去,宇通桥检车在韩国!

走出去,宇通桥检车在韩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去不一样的地方,看不一样的风景。你朋友圈里倘若有喜欢旅游的朋友,我猜你一定没少见他晒韩国的景观景致。韩国三面环海,交通运输较发达,桥梁作为交通枢纽迅速发展,与此同时,桥梁的检测与保养工作日益重要。

近日,宇通桥梁检测车抵达韩国,经过组装调试已正式投入运营,为当地交通安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这是2019年第二批宇通桥检车出口韩国,标志着宇通在桥检车市场又前进了一步,为宇通桥检车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揭开了新篇章。


图 | 韩国首尔

图 | 宇通桥检车抵达韩国

图 | 宇通桥检车完成安装调试

图 | 宇通桥检车在韩国施工

桥梁安全意义深远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桥梁早已成为人们社会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有了桥梁,世界上的道路才得以逶迤绵延无限延伸,跨越天险、纵横南北,有效解决跨水或者越谷的交通难题。


图 | 宇通桥梁检测车
桥梁工程作为关系社会和经济协调发展的生命线工程,一方面给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运输条件,另一方面,随着时间的推移桥梁“老龄”化问题已摆在人们面前,因而对桥梁进行定期检修及保养成了一个很重要的课题。

图 | 宇通桥梁检测车施工图

桥梁检测车就是为了适应当今市场经济形势而研制的,桥梁检测车不仅可以对桥梁定期维护和保养,还可以对损坏桥梁进行快速修复,保证道路桥梁长期使用过程中的安全可靠。
宇通用实力,扛起重任
作为宇通重要业务板块,桥检车业务始终被列为公司重点发展方向,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方面倾情投入,多款车型畅销海内外,此次出口韩国的车型为宇通16米桥检车,在施工现场宇通车以卓越的性能、亮眼的外观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图 | 宇通桥梁检测车调试

宇通YTZ系列桥梁检测车,整机采用机、电、液、讯一体化技术,具有安全可靠、适用性广、工作效率高等特点:其油缸具备自动限位功能,提供二级安全保护,确保作业安全可靠;其具备自动行走功能,可大幅提高工作效率。图 | 宇通桥梁检测车韩国施工

傲人的成绩离不开背后的汗水,宇通桥检车研发团队经过前期的精心研制,使得近年来的宇通桥检车以卓越的性能领跑行业发展。郑州郑宇重工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创造出更优质的产品,为守护桥梁安全贡献企业自身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