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纯电动路面清洁设备,别这么小的身材,路面保洁可少不了

纯电动路面清洁设备,别这么小的身材,路面保洁可少不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深入,城市广场和小区物业逐步实现机械化清扫作业。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大中城市主干道及快速路上的车流量不断增加,白天使用大型环卫设备对道路进行保洁作业极易造成车辆拥堵。为解决这一难题,市场急需可以适应城市主干道、快速路、城市广场和小区物业保洁作业的小型清扫设备。

为了响应国家的新能源政策,满足环卫市场对新能源产品的需求,凌宇环卫倾力打造最新“纯电动扫路车”,整车由纯电驱动,零排放,续航里程长,主要针对城市主干道、快速路、城市广场和小区物业的清扫保洁作业,具有作业能力强、噪声低、操作便捷等特点。凌宇环卫一直秉持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努力做好“蓝天保卫战”的先行者与践行者。

性能特点

◆ 采用大品牌、大容量、高能量密度锂电池,整车动力强劲;先进的整车控制策略和制动能量回馈系统,降低作业耗电量,持续作业时间长。

◆ 车身小巧且灵活,轻松应对窄路、坡道、掉头等路况,整车通过性极佳。

◆ 配备高压水枪,能对全车进行自清洁,对人行步道及街道小广告等进行清洗和清除。

◆ 整体结构功能:采用“中置四立扫 +后置单吸口吸嘴”的结构布置形式,便于调整和维护。具有道路清扫、垃圾回收、箱体自洁等多种作业功能。

◆ 采用CAN总线智能化控制系统,电、液集中控制,简化电路零部件,提高电路可靠性。智能通信仪表通过CAN通讯网络采集并显示车辆运行信息,可以实时显示电机、电池等的运行参数。

◆ 具有多种安全报警装置:清水箱低水位、作业提示、倒车提示、液压油泄露报警,垃圾箱倾翻、复位及后门开闭安全报警等装置。

产品参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