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山推体验汇 | 一位操作手眼中的山推是这样的!

山推体验汇 | 一位操作手眼中的山推是这样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是2013年进入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事的主要是挖掘机租赁工作。我与山推的缘份发生在2018年。当时我们这儿山推挖掘机比较少,之前我也从来没有接触过山推挖掘机,人生充满许多偶然,以前不接触不代表现在没有机会接触,现在我变成了山推的粉丝,对山推设备有很深的感情。

山推挖掘机初进入我们当地市场时,由于用户对山推不是太了解,所以初期面临着十分激烈的市场竞争。但山推仍然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挑剔的客户的认可,逐渐成长为当地有影响力的新兴品牌。虽然在我们这个小镇上山推挖掘机是新兴品牌,但山推推土机已经很常见了。

山推挖掘机的作业效率很高

我以前驾驶过山推推土机,对山推推土机的印象就一个字:“牛!”作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山推推土机的品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工地见到的推土机大多是山推,我有许多开山推推土机的朋友都认为山推在所有推土机里面是最好的。动力足,质量好,效率高,速度快,故障率低,得到了大多数朋友的好评,可见山推的品质真不是吹的!

山推小挖的颜值颇高

我对山推的好印象来源于一次使用。记得去年的一天我租了一台山推推土机,干的是土地复垦工程,土方量很大,而且需要转土,但是渣土车却无法进场,如果用挖掘机挖的话速度比较慢,成本比较高。经过综合考虑,于是我租了一台山推推土机用于施工,令我没想到的是,仅三天时间就把工程全部干完了,不仅提前完成了工期,而且大大降低了费用,那个工程让我狠狠赚了一笔。从此,我便认准了山推品牌。在我看来,买推土机山推就是最好的!

山推挖掘机秉承了山推推土机的一贯优良传统:劲大、省油、速度快、效率高,有机会我也要买一台山推的设备!相信山推,肯定没错!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