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高端智能—雷沃FL959H装载机

【新品】高端智能—雷沃FL959H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品有约—FL959H装载机

雷沃装载机自推出以来,定位于全球中高端,以“可靠、高效、节能、智能”的技术领先优势广受用户好评,成为行业瞩目的优秀装载机产品。经过多年研发积累,雷沃装载机技术应用取得巨大突破,雷沃FL959H装载机就是其中一款。

雷沃FL959H装载机集高效、节能、专业于一身,工作重量在17450kg-17740kg,铲斗容量3.6m³-5.0m³,发动机额定功率153kW/2000rpm。

静液压传动技术

雷沃FL959H搭载康明斯QSB7发动机,电控高压共轨,性能优越。采用高效率静液压传动技术和高压定变量合流液压系统,大大降低液压损耗。与传统液压传动机械相比,节能25%以上,复合工况油耗降低20%以上。

由于静液压技术的驱动冲击小,使得该款产品的驱动桥与刹车系统寿命提升一倍。再配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无级变速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单手柄前进后退,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便可以转向,快速平稳。

采用中心铰接长轴距布置,突出整机作业的稳定性,更适合重工况高效作业。

可靠耐用

严格的测试与验证,促使雷沃FL959H不仅高效,还很可靠。加强型车架及具有专利技术复合铰接结构,经过60万次台架冲击疲劳实验,1000小时强化实验,5000小时工业性实验,实现超强承载能力;铲斗材料使用耐磨钢板,强度更高、耐磨性更好;搭配进口DANA变速箱,可靠性高,操作舒适经久耐用,这会大大提升铲运效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安全舒适

整机外观新颖亮丽,刚猛雄壮,最新一代车身,宽敞的驾乘空间,给司机家一般的感觉;高靠背全方位调节座椅,总有一个最合适的位置。

车内安装有4.0代仪表,加大液晶屏,整机信息直观显示,提高人机交互性;FNR集成液压手柄,可实现手不离方向盘换挡,作业效率高;

三面开门机罩发动机三滤保养,随手可得;配备雷沃加强桥,加强主减,轮边,桥壳,寿命提升40%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