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挖装上大挖的配置,山河智能要搞事 新款SWE80E9挖机质量怎样?

小挖装上大挖的配置,山河智能要搞事 新款SWE80E9挖机质量怎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视频评测:小挖装上大挖的配置!

SWE80E9这是搞事情的节奏呀!

近日,铁甲网请资深甲友@彭栋梁和山河智能四川湘耀的服务主管陈海祥对一款挖机做了360度的绕机讲解,今天就给大家全方位的展示这款有着“城镇建设利器,发家致富帮手”之称的山河智能新品SWE80E9挖掘机。

首先介绍一下彭栋梁,他是山河智能挖机用户,十年前购买一台SWE70H,使用至今已经工作15000小时,结构件完好,目前仍在服役。他担任此次评测主考官,带着甲友们关注的问题而来。

一开始他就上车小试了一把,他评价说,比着他的挖机提升很多,值得点赞!

陈海祥第一个面临的问题,是广大机主和甲友最关心的挖机的质量。其实彭栋梁的70H已经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山河智能挖机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技术上和稳定性上更加成熟质量。

其次,关注山河智能SWE80E9挖机的细节,它采用了动臂侧置式的安装布局,加强型铲斗、斗杆、动臂,这些能够提升设备作业时的稳定性及施工效果。

大家看一下这款挖机的详细参数。

这款挖机上市之后被用户称作“城镇建设利器”,跟2.15米的挖机宽度有关,它满足多种城市和农村道路建设的宽度要求,在这些狭窄的地方施工更加灵活。

山河智能SWE80E9挖机采用洋马发动机,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经过很好的动力匹配,并且效果很好,达到降低油耗的效果。跟某品牌的75挖机相比,在同养的工况、同样的功率、同样的效率下,SWE80E9的节油率达3~5%,为用户节省开支。

真正显示主考官的实力的环节来了。操控性,有没有力、动作协调不协调、好不好上手,这才是广大甲友更关注的问题。

不同于市面上的小挖配置,山河智能创新在小挖上增加了三种工作模式,在显示屏上就能切换多种作业模式,L(轻载模式)、S(标准模式)、H(重载模式),适应多种工况要求,更为节能高效。

得知挖机速度很快,以及背后的原因之后,彭栋梁又问起了维护保养的问题,陈海祥做了哪些回答呢,我们看一下。

箱体式隔断,不仅方便维护保养,还能降噪。

站在地面上就能一眼望穿,维护保养也可以一“站”搞定。

需要陈海祥面对的问题还有,甲友们经常吐槽的配件贵、售后不及时等问题。山河智能四川湘耀推出一系列保内保外的服务措施和收费标准,价格相当亲民。

谈了那么多,彭栋梁又抛出了灵魂一问:说了那么多,甲友们最关注的还是价格、商务政策,买车有没有优惠?

对此,陈海祥也是对答如流,单台单议、融资、贷款、置换……如果你也感兴趣可以拨打屏幕上方的电话哟!

除了陈经理的介绍,主考官还发现挖机上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比如,推土铲的高度比市场同吨级的挖机都提的高,干活的时候不容易陷车、也不会拖泥带水的。

其实这款挖机还有更多的细节设计,更多的技术升级和改进,等大家来一一发现。

最后彭栋梁总结说,经过陈经理的介绍以及自己的试驾感受,他认为这款挖机性价比高,适合广大甲友更新换代的时候选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