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山东临工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下线仪式举行

山东临工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下线仪式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山东临工与VOLVO共同研发的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下线仪式在零部件事业部高端箱车间顺利举行。

参会人员 
公司领导王志中、于孟生、文德刚、马兴庆、王者森、迟峰,VCE高级副总裁Anders、济南研发中心总裁Mats,沃尔沃临工联合办公室运营副总裁Susan,VOLVO瑞典ESK工厂支持团队,总经理助理宋晓颖、陈为涛,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首台下线仪式,仪式由总工程师迟峰主持。

下线仪式
仪式上,文总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下线表示热烈祝贺,向项目团队和VOLVO支持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首台HTE220高端变速箱成功下线,标志着山东临工产品线战略实现了新的突破,体现了公司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能力达到了新的水平。希望项目组团队及相关部门和人员,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HTE220高端变速箱早日实现量产作出新的贡献。

VCE济南研发中心总裁Mats在致辞中对样机成功下线表示祝贺,并希望未来与山东临工继续深入合作,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领导为样机揭幕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高端箱装配车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