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 | 安百拓Sprayer MCS30湿喷台车具备哪些特质?

新品 | 安百拓Sprayer MCS30湿喷台车具备哪些特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prayer MCS30, 忠于您的需求

在地下作业,安百拓不仅注重性能效率方面的提升,更关注其在安全环保方面为客户带来的卓越表现。

MCS30 是一款全机械化湿喷台车,可完全取代传统手持式干喷和湿喷机,标配无线+有线遥控的操作方式使操作人员远离未经加固的岩石,提高作业安全性。产品主要零部件采用国际化品牌,减少故障停机时间。

更安全

 ·  混凝土自动反泵功能

 ·  速凝剂参量不足自动停机功能

 ·  料斗处紧急停机功能

 ·  操作者安全的驾驶环境

更高效

 ·  流量计强大的在线测量功能适合多种添加剂

 ·  大行程混凝土泵,同样喷射量下减少双缸柱塞往复运行次数,提高泵送均匀度

 ·  直观的操作界面,操作便捷

 ·  搭配自动润滑系统,减少维护保养强度

更精准

 ·  闭环控制的液体速凝剂计量系统确保稳定及精准的添加

 ·  速凝剂计量系统在线调整功能,实时准确调整

 ·  综合故障诊断功能,提供准确维护信息

 ·  优质机械臂设计,喷射更精准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