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环保、可靠、低油耗——日立ZX300-5A挖掘机

环保、可靠、低油耗——日立ZX300-5A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立建机ZX300-5A挖掘机是为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新的尾气排放要求和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基于高品质、低油耗、高耐久性的产品理念,在ZX-5G挖掘机的基础上做出的全面升级的一款车,ZX300-5A挖掘机的诞生进一步丰富了日立的产品线,在基础性能、舒适性、环境应对、安全化、信息化、多用途化等方面做了多项提升。老规矩,我们先来看“外貌”图。

日立建机ZX300-5A挖掘机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内涵,看ZX300-5A还有什么了不起的能力吧!

低燃耗高效率,绿色环保

ZX300-5A采用新型发动机和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精确的电喷系统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同时减少了废气排放量。匹配日立液压系统,带来了迅捷的作业速度,实现了高效的作业性能。

低燃耗大功率的新型环保发动机

ZX300-5A配备原装进口新型五十铃发动机,额定功率171KW,且采用高压共轨电控燃油喷射系统和冷EGR系统,匹配了日立专利最新的HIOSⅢ液压系统,实现完美的发动机控制。实现大功率、速度快、低燃耗,经济高效的作业性能,全面符合国三排放标准。动力模式提供带来大作业量的PWR模式和经济省油的ECO模式。

大挖掘力

ZX300-5A的铲斗挖掘力和斗杆挖掘力大。如果使用动力加力装置,挖掘力瞬间会提高10%,操作人员在作业中能明显感觉到挖掘力的提升,尤其适合对坚硬地基的挖掘作业。

附件支持系统

可以通过多功能监控器进行阀门切换和流量设定,提高了作业效率。此外,监控器上可以显示破碎锤工作小时数,方便确定液压油和滤清器的更换时间。

采用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前端工作装置动作更加迅捷

新型液压系统在原有液压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挖掘增速系统”和“动臂再生系统”,高效精确的液压控制提高了作业速度,实现快速顺畅的复合操作,无论挖掘还是装载作业,均可轻松驾驭。

耐久可靠性

机器的使用寿命关系到客户的利润回报,ZX300-5A搭载了高品质的新型发动机,设计坚固耐用。同时结构件采用强化设计,并在多处采用日立专利技术以提高耐久性,确保机器可以长久稳定的运转。

另外,高可靠耐用的新型发动机也是一大亮点。以高耐用、高效输出为开发理念的新型5A发动机,设计坚固耐用。不但对核心部件采用强化设计,而且优化了燃油回路,加上多级燃油过滤系统让发动机发挥出良好性能。先进的冷却系统确保发动机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膨胀水箱提高了冷却回路的排气性能,发动机周边采用高耐久性材质,可以长期保持冷却性能。

舒适安全 操作便利

对于操作人员来说,能够舒适安全地进行操作至关重要。ZX300-5A提供了宽裕的操作空间和宽阔的视野,多处任性化设计让操作人员能够轻松自在地享受作业带来的乐趣。

舒适安全 操作便利

宽裕的操作空间和宽阔的视野

ZX300-5A驾驶室拥有宽裕的腿部活动空间和极佳的视野。驾驶室入口的高度和宽度较大,出入更加便利;脚部空间宽裕;前窗玻璃面积大,右侧和驾驶门下方采用大面积玻璃,视野更为宽阔。监控器开关、空调开关等集中设置于右侧控制台,操作更简便。空调出风口布局合理,可确保驾驶室内空气循环均匀顺畅。

保养便捷

ZX300-5A以节省客户时间和运作成本为宗旨,不但对日常保养部件进行了合理配置,而且改进了设计,提高了品质,让保养工作更加省心省力。

保养便捷

多功能信息化

多功能信息化

1、多功能监控系统

新型多功能监控系统由7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器和多功能控制器组成。

通过控制面板上的多功能控制器可选择菜单项目。

2、附件更换支持系统和破碎锤运行小时表

通过操作多功能监控器,操作人员即可轻松完成阀门的切换、调节回路流量和查看各项设定。在多功能监控器上增设了小时表,用于显示破碎锤的运转小时数,以此提示液压油和滤清器的更换时间。

3、e-Service Owner's  site

日立建机与客户共享机器信息,将其作为定期检查、保养的判断要素。万一机器发生异常情况,也可通过报警信息诊断原因,并及时派遣技术人员,缩短客户的机器因故障而停止工作的时间,确保迅速、准确地提供服务,保证机器正常运转。

4、ConSite

ConSite是基于Globale-Service平台而开发的施工现场的综合应对服务系统。

24小时远程监控机器运行状态,并发送“报警报告”和“每月报告”。

“报警报告”通过实时发送报警通知,降低故障发生率,减少停机时间。

“每月报告”通过每月发送机器运行报告,有助于分析并改善机器状况,提高运行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