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我的坎坷淘车记(2):老婆快生了陪我看机,45万终提小松PC200-7

我的坎坷淘车记(2):老婆快生了陪我看机,45万终提小松PC200-7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继续上篇的《我的坎坷淘车记(1)》,上次说到我从浙江丽水看机后失望的回到家。到家后我并没有放弃买车的念头,里外里路费都花了不少,这么死心实在是不甘心,于是继续边开边寻机子。

花钱请师傅试机 之后看中小松PC200-7

心想日立不好寻,小松又偏贵。在家附近的高安也看过几台进口小松,感觉很好打算拿钱提下,因为都是借来的钱,家里叫我请个师傅去把把关,毕竟不是小钱要慎重啊!

师傅看机是按天算的,一到师傅进显示屏看压力大件动没动,一连下来看了三台机子,一台发动机严重喘气,一台出过事故,最后一台神钢还可以唯一不好的就是中臂卡顿。师傅只说了一句回吧,说神钢机这病不好治。请懂行的师傅看机都没买好人都快崩溃了,想淘个机子比登天都难啊。

之后,一次偶然机会和堂哥去看工地,经介绍一台进口小松PC200-7,看到那车心里有种莫名的吸引力上机一试怠速撑车,压力够三大件没动过。这些都是那天请师傅学来怎么试机,看压力的。机子看好就差谈价了,开价要48万,也太贵了吧,老板态度强硬不肯少的那种!

老婆陪我看机 45万多终究小松200-7

当时那台小松PC200-7还在包着月,估计也不怎么着急卖。价格没谈妥看了看就回来,确实小松-7这车那年卖的好啊!又过了半个月,南方七月份天天下雨的那种,介绍人打电话来说老板价格下来了,卖46万我当时就心动了。

当时老婆过两个月又快生了也要花钱,处处都是钱啊,东借西凑才凑足了钱。这次又去叫师弟陪我去,他说走烦了不想去了,就和老婆商量叫堂哥开车送我们去,我俩要老板再少两千,他第二天才答应的,一早我又去试机,老婆去转钱签合同,当时老婆快生了还和我一起出来买挖机住旅馆,感谢有你的陪伴。

总结:这就是我的坎坷淘车记,看了斗山、日立、神钢、小松等等,跑了多个地,想想这一路淘机的过程心情充满了起伏,从带着满心欢喜的去看,到落空而回的经历,到现在想想买到机子确实不容易。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小闯重器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起来挑战一下怎么加油省钱?请戳这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