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花23万误买破机,替班5天,26万又拿下台卡特320C!

花23万误买破机,替班5天,26万又拿下台卡特320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转眼间已经开了近10年的挖掘机了,当初买挖机的故事依旧历历在目。都说不想买挖机的司机不是好司机,在2015年国庆节的时候,跟家里商量下决心买台二手机单干,总不能一辈子给别人开挖机。

23万买车看走眼 大修就花了1万5

毕竟不是行家,买二手机也有看走眼的时候。经朋友介绍从贩子手里买了台2006年中冷320C,试车一切都还不错就以23万拿下,当时工地已联系好,直接进厂包月。内心你们每个老司机都懂的,就觉得前途一片大好。

在工地干了不到半个月,不幸的事情来了,挖机的液压泵漏油很严重的那种,本以为是密封圈呲了。叫个熟悉的修理工来到现场打开,就说你大修吧!我那个脑子!!原来车贩子打开泵觉得维修成本太高就没修导致泵磨损严重。

大修就(配件+液压油)足足花了我15000元,心这个疼啊!又干了有一个月快过年了,机子全车无力,继续请修理工呗!检测出来两个提升器都不大行了。大概打听了一下维修治不了根,买成本又太高刚好挖机涨价一狠心就以24.3万出手了,还好里外里没有赔多少,算是长个教训了。

替班5天 26万又拿下台卡特320C

过完年之后,找了个老板开了不到一个月,真心不想干给老爸灌点酒,就又走上买车看车的老路。记得从4月份一直看到7月下旬,看了几十台挖机,不是翻新车就是贵的离谱,要不就是烂的没法看,想买台合适的机子真不容易。

听朋友说青海挖机便宜,刚巧有个替班的活于是就去了西宁干了20天替班,赚了点工资就在西宁几个停车场溜达顺便找机子。那天跟平常一样在停车场信息部聊天,来了个50多岁的说,他有台320c一手车没打过锤他说不大想干了,司机太难找问我要不?我说那行吧我能看看车吗?

之后,他想请我给他替个班工资照给权当帮个忙试试车!我满口答应当天就上山到工地远看就很满意,皮毛还不错走近后就有点失望,由于司机原因车不太好看。上车试了试,怠速支车、单边行走、大盘间隙、液压泵、分配阀、发动机,全都是没动过。当时他说26.5万卖,我想干几天再试试,所以就没跟他谈价钱的事。

我帮他替了5天班,每天干8-10个小时,一切都好就是水温高得厉害,不过挑车也挑急了,最终以26万拿下,花了8000元把车拉到老家。回去之后换了水箱、通了油散发动机、保养换了原装皮带、换空调压缩机,花了有5000-6000元左右。这就是我和两台卡特320C的故事,虽然坎坷,但是最终还是买到想要的机子。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hanli3500815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