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能挖沟能干土石方,小松PC130-7到底怎么样?

能挖沟能干土石方,小松PC130-7到底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在二手机是小松挖掘机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PC130-7就是小松最经典的小挖之一,虽然已经有多年历史,但是依旧活跃于二手机市场。那小松PC130-7挖掘机到底怎么样呢?在老司机眼中这台挖机操作起来如何呢?

小松PC130-7是13吨级别的经典挖掘机,整机工作重量12.6吨,标配铲斗容积是0.53m³。多数开的用户对小松PC130-7的评价是速度快、大臂有力、皮实耐用,但油耗有点高。

小松PC130-7具备先进的机器整体控制,能够实现了大作业量,以及低燃料消耗的完美平衡。这款小挖有一大优点就是不仅能干市政建设、管线挖掘、城市改造作业、园林绿化等活,还可以做小型的土方作业,小挖里的多面手就是它。

在动力性方面,这款挖掘机采用的是小松SAA4D95LE-3发动机,额定功率为(kw/rpm)66/2200,为电喷发动机技术,可提供多种工作模式,实现了大作业量和低燃料消耗,提高了工作效率。

小松PC130-7为机手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环境,驾驶室内配置悬浮式座椅,具有宽阔的视野,内部的噪音也比较小。

和其它小松挖机一样标准配置了先进的康查士系统,可以能够随时反馈机器信息,管理车辆的工作状况进行更高效的车辆维护。帮助客户进行更优质的维护保养,随时通过手机互联网查看设备的状况、各项性能和工作指标。

1.论坛甲友“铁甲明天会更好 ”操作感受:

“这车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驾驶室做起来舒服,就是手柄感觉有点恍,从干活性能和操作方面来讲是非常不错的,这车的动作协调性还是不错的,速度也很快,做土方工程感觉速度比不过神钢,不过比很多国产机好开太多。行走和回转也很给力,挖掘力也很不错。底盘和链板看起来还是比较皮实的。”

“听说小松PC130-7的挖掘机驾驶室有个专利,就是驾驶室安装像安全汽囊,但售后说那驾驶室底部安装了硅胶,不知道有这么神不。别的嘛主要部件都没动过,而且是直喷车,就是耗油偏高,在65左右,但是直喷车毛病少,在中国油质量达不到的情况下,电喷机容易坏。”

2.论坛甲友“街头小混混 ”的使用感受:

“小松130-7给我的印像是壮实,属于重型机那种。日本的产品包括挖掘机做的都很精致,而且很有美感,虽然是合资品牌,但是质量不错。提新机时候是2012年,没有什么大问题。”

3.论坛甲友“铁甲谢总”谈130-7性能和耗油:

1、机子整体来说还是可以滴,毕竟是国内组装机,整机动作协调,灵活,速度一般,力气中上,驾驶室隔音很好,也很宽敞,后面还可以座一个人,比起120-6的,那叫一个大啊。

2、力度杠杠滴,我虽然没开过卡特,但是我觉得值得比一比装车。

3、至于耗油嘛,还算可以,油门8格,9格,我一般都是这个干活,耗油在65到70之间,甚至更低。为什么有这样的耗油?一是0.64的斗,就像你拿一桶水和半桶水一样,那个会更加消耗体力。说白了耗油有点大,但是它有效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