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三轮头见过吗?说说那些年我开过的奇葩拖车

三轮头见过吗?说说那些年我开过的奇葩拖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挖掘机转运场地离不开拖车,很多挖机老板为了运挖机会选择买一台便宜的拖车,那开小挖的甲友们,平时都是用什么样的拖车呢?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论坛甲友“豫L-鹏”这些年开过的拖车。

第一台:三轮汽车车头拖车

首先看到的是众多拖车里最抢眼的一款,现在转运卡特305.5E主要就靠它。这台拖车是在时风三轮汽车基础上改装的,当时花6800买的,修了修花了小1000,这台车速度也还可以,空车60左右,带挖掘机40左右。

第二台:6000买的拖拉机拖车

拖拉机改装的半挂车大家应该都见过吧?当时图便宜6000元买了这台车,车头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东方红180拖拉机的,里边是8档的,好处是省油,维修保养便宜,坏处是不稳,一般司机真开不了,开了一个多月,最后8000块把它卖了。

第三台:5000元买的没手续轻卡

这是曾经花5000块买的,主要这台轻卡没有手续所以便宜,由于太费油了,其次交警也查的太严了,开了一个多月6000块把它卖了。

第四台:组装的半挂拖车

这台拖车是汽车件组装的,一汽锡柴490发动机、小东风后桥、带高低速变速箱有空调、有暖风、有断气刹、全车三桥都有刹车,空车能跑80多,带挖机60-70之间。

看完上面几款拖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回想起当年使用过的奇葩拖车呢?欢迎在下边留言交流。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豫L-鹏”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