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精品国产小挖,玉柴YC85-8挖掘机怎么样?

精品国产小挖,玉柴YC85-8挖掘机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玉柴的挖掘机凭借着不错的性价比和较低的后期维护成本,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YC85-8是玉柴系列8吨级小型挖掘机。玉柴的小挖经过几代产品的持续改进,产品的性能日趋稳定,得到了广大挖机用户的认可。

YC85-8总重8吨,发动机功率56千瓦,斗容0.32m³。外形设计中规中矩,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圆润,没有多余的线条。

玉柴是国内领先的柴油机制造商,在柴油机领域拥有多年的研发制造经验。YC85-8小挖配备的是玉柴自家的YC4D80-T21自主发动机,额定功率为56KW,额定转速2200r/min。具有功率储备充足,维护、维修成本低等特点。另外,配备了启动自动暖机保护系统,启动后5~10分钟内始终以低速运转,防止发动机在低温时高速运转而损坏。

玉柴YC85-8小挖的液压系统采用负荷传感液压系统,能够按照操作者意愿合理分配各液压动作需要的流量,具有操作流畅、动作协调、速度快、效率高等优点,并且液压系统与发动机功率合理匹配,单位燃油耗的作业生产率高。

玉柴YC85-8小挖的驾驶室具有旷阔的视野,采用悬浮式驾驶座椅,能够有效减轻驾驶人员的疲劳感,合理布置的操纵杆,是操作更加轻松自如。

在日常保养发面,YC85-8采用整体式发动机机罩,打开即可更换滤芯。各保养滤芯分布在发动机舱外沿,维护方便。柴油,液压油油箱采用机罩保护,更安全,可靠。

玉柴YC85-8揽活能力强,广泛适用于乡村道路建设、山地修整、水利电力建设、房地产后期建设、市政修建以及园林等工程。设备投入少,后期使用成本第,可谓回本利器。

用户评价:

“这台机子的优点首先是速度特别快,特别是旋转的速度。外出干活经常被老板称赞干活麻利速度快。第二它的外形块头大,比较虎实,好要价。缺点就是油耗是有点大,不过它的速度是快,力量大。第二噪音大。”

关键词: 挖掘机 玉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