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可靠、省油、易保养,8900小时的日立ZX60依然生猛!

可靠、省油、易保养,8900小时的日立ZX60依然生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这台日立60是我老板的,已经开了8900小时,下面我就来说一说这台机子的使用感受。

先来张全身照

说说优点吧!这机子配的五十铃发动机质量不用说了,省油、耐操。每次保养的时候机油可以说几乎不少,比雅马哈的机器不知道好多少了,我也开过老板的70-5G的说实话跟拖拉机一样的很吵。

分配阀比较稳定,开了1年半了没有爆过油管。

置物空间太少,连黄油桶都没有地方放,没办法,最能自己用钢筋焊桶架。

对于推土板,大家肯定是又爱又恨的,陷车的时候苦逼了,但是干活的时候这个用处那是相当的多。

这个车我刚接手的时候换了个压缩机,空调效果还是不错的。

空调效果和水温靠的就是它--散热器。这个散热器还蛮给力的。

钢材质量还是不错的,用到现在没出过什么问题。

下面说说缺点吧首先就是铲斗磨损比较大,斗底包的都磨掉了,看来哪天没有干活要去焊过了。

这个漏油估计是通病把,老板的2台60都漏油,但是不太影响干活,去年下半年换了没一个月又漏了,老板说无所谓了。

这个是下面拍的效果,貌似不是很严重。 你们开的60这里会漏油吗?

底盘磨损的太快了,不及时修的话经常一不小心就是掉链条,之前一个月掉好几次链子,掉了还不好装,每次叫修理工一来就是两百多,真的吃不消。上个月拆了一节链骨,现在暂时不怎么掉了。

还有这个拖带轮磨损也很厉害,开了一年半换了5个了,老板表示吃不消,这是这台机子最大的毛病。

最后总结下吧,这台机子优点挺多,可靠的耐用性、保养省时省力省钱、耗油量也低,整体使用成本还是比较低的,简直是回本利器。最大的缺点就是底盘太低,导致行走件磨损太快,磨损了就经常掉链条,小挖斗够不到链条,装链条不方便。


以上内容由铁甲论坛甲友“潇洒何妨”原创,铁甲网负责整理编辑。(“铁甲网友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键词: 挖掘机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