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国产高性价比挖机PK,三一SY115C对比临工E6135F

国产高性价比挖机PK,三一SY115C对比临工E6135F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12吨级的挖机一直充当一个“多面手”的角色,由于其处在大挖和小挖之间,使其具有更灵活的使用场景,在农田改造、能源设施建设、管道铺设等场合具有广泛的应用。因此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个级别的产品。

今天我们就来挑选两台国产挖机做一下对比,国产品牌一直以来都被人“低看一眼”,最近几年,国产品牌挖机的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低人一等”的印象正逐渐被扭转。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台挖机的表现,他们分别是三一SY115C和临工E6135F。

1.整体外观

让我们先来看看外观。首三一115C的整体外形采用比较方正硬朗的设计,显得肌肉感十足。黄黑配色也是三一挖掘机一贯的风格,而且驾驶室也是黑色喷涂,酷酷的,辨识度很高。

反观临工E6135F的机舱则显得圆润了一些,机舱尾部被设计成了多面体拼接的效果,机械感十足,十分个性。在配色方面和三一类似,同样采用了经典的黄黑配色。

2.动力系统

再来看看动力系统,三一SY115C搭载了来自五十铃的4JJ1-XDJAG-01-C3发动机,配备了高压共轨电喷系统,额定功率73kW/2000rpm。五十铃的发动机在行业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这台发动机被同级别的其他机型广泛采用,可见这台发动机的综合表现已经取得了广泛的认可。

三一的挖掘机一向以动作轻快而著称,这台挖机的液压系统采用了日本川崎全套的液压元件,并运用了独创的精准流量控制技术、降低系统压力损失、液压系统缓冲技术,能够确保各种工况下持续稳定的动力输出。

临工E6135F配备的SD40B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73kw,采用了精心调教的EMS发动机管理技术,实现油耗和效率的最佳平衡。液压系统则运用了双泵恒功率负流量液压系统、自动传感控制,具有再生、优先等功能,反应更灵活,操作更加精准,官方宣称可节能5%以上。

4.驾驶室舒适性

三一SY115C的驾驶室继承了三一一贯的水平,驾驶室内各种设施也是一应俱全,在同级别挖机中罕见的配备了窗帘,虽然成本增加了没多少,但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很讨巧。另外,大屏彩色的液晶屏下方配备了实体按键,操作更加直观方便。

由于有庞大的产品销量作支撑,三一可以跟据市场反馈对这些细节体验做到尽善尽美。

临工E6135F同样针对作业人员的舒适性做了一系列的优化,驾驶室采用硅油橡胶减振器,降低振动和冲击。配备有高档减振座椅及双级空气过滤的自动空调,三面车窗都配备了遮阳网,提供了舒适的驾乘环境。显示屏的设计和三一有所不同,主要操作按键都放置在了扶手一侧。

5.参数及总结

通过以上介绍,三一SY115C和临工E6135F具有相似的吨位,相同的发动机功率,在舒适性配置更方面两者也是各有千秋。由于三一在过去的几年销量强势增长,拥有了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其品质经过了市场的考验,因此在售后维修方面会省心不少,保值率也更有优势。而临工的挖掘机销量也在稳步增长,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和更亲民的价格,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对于这两台挖机,你会如何选择呢?

三一SY115C询底价点这里

日立ZX55USR-5A 询底价点这里

关键词: 挖机 三一 临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