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就问你服不服,挖掘机也能玩转一指神功!

就问你服不服,挖掘机也能玩转一指神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天龙八部里“一阳指”都耳熟能详,其实挖掘机也身怀绝技,轻轻松松就能玩转一指盖世神功。不知道甲友见没见识过,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挖掘机是如何展示神功的?

说到挖掘机的一指神功,甲友应该首先想到的是松土器,这个大家应该都再熟悉过了。松土器是挖机属具之一,配上松土器单指就能把土层或风化石层分离,是粉碎、分裂、翻松土的利器。

当然松土器不止能施展单指的绝技,还有两齿、三齿等等多齿松土器,这个时候就是二指禅、三指禅了!

普通的松土器只能说是入门级别的,还有不少甲友将其改装成更加厉害的模样。比如说上面这个就是在普通钩子的基础上改装而来。

焊接成现在这个样子,足足花费了300元,还可以更换斗齿尖。甲友觉得如何呢?

这个钩子主要是用于挖线缆沟,适合深度70公分以内的沟,改装之后非常耐磨。是不是将一指神功发挥的淋漓尽致呢?

看完这个近乎完美的改装,挖掘机的原配挖斗表示不服,于是挖斗就使出了传说二指禅的绝招,离一指禅只有一齿之遥了!我就想知道两个大门牙能不能整平?

当然还有更绝的,干脆只留孤单一齿,这下终于可以向松土器一样玩一阳指了!你确定干活不会秒短吗?

最后这张图打一个四字成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