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我在安哥拉开挖机(2):遍地都是壮阳药,黑妹直呼太爽了!

我在安哥拉开挖机(2):遍地都是壮阳药,黑妹直呼太爽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安哥拉在非洲算是经济还不错的国家,但比国内还是差远了。由于这里远离祖国,这里的环境和当地人的生活习性都和国内有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这工作生活总会有一些不一样的见闻,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

工地尽是老旧机器,破铜烂铁一大推

这是工地上半死不活的一台沃尔沃,由于环境差,再加上维护保养不到位,这儿的机器大都很老旧,能凑合干活就行。

陪我征战过的三一285-9加世工炮头,这个工地三一的机子还是不少的

工地上的修理工都是中国人,这几个当地黑人是副手,干一些简单的活

卡特的发电机组报废了,被仍在一边,旁边是被拆的七零八落的柳工装载机,地上散落着各种零部件。

这是一台报废的小松钻机,这种报废机器在工地上到处都是。

各种破铜烂铁,这工地活脱脱像个废品回收站

安哥拉是非洲第二大石油生产国,石油资源丰富,这是工地上的一台油罐车,负责给各种机器加油。

野生动物千奇百怪,蟒蛇蜥蜴随便吃

非洲的野生动物资源丰富,安哥拉也不例外,各种动物随处可见,有很多动物我在国内从来没见过。

这是工地上的人用笼子在山上捕到的山猫,看着像猫又像豹子。

这只蜥蜴是从当地的黑人手里买的,花了2000宽扎,相当于120块人民币。

这只小蟒蛇花了1000宽扎买的,蟒蛇肉不好吃,没眼镜蛇好吃。

在工地附近抓到了一只活的蜥蜴,个头很大,像鳄鱼一样,用了挖掘机才搞到手。

当地人抓到了鱼,烤了之后再卖,容易保存

这么大的龙虾在当地很容易获得,也很便宜

在当地穿山甲的捕猎还是挺严重的

妹子很火辣,孩子们很可爱

当地的小孩子脸上各种表情,一点也不拘谨

一个当地女孩正在煮饭,锅里煮的是豆子

小孩还打手势,我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这是安哥拉的特产黑木雕犀牛,这木头很重

这是安哥拉的货币宽扎,1人民币大概等于15.宽扎

工地上的一个象牙,当地每年有很多大象被捕杀,象牙主要被销往中国

山上挖的大山药根,据说是一种很好的药材,有奇效

这是当地的特产安哥拉老树皮,有人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吗?

我在安哥拉开挖机(1):毒蛇满地爬,黑妹很热情

关键词: 安哥拉 从业故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