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车架厚实、驾驶舒适 ,徐工LW600FV装载机静态评测

车架厚实、驾驶舒适 ,徐工LW600FV装载机静态评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针对用户的实际工况需要,徐工在其传统6t级装载机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设计出了高性价比的LW600FV轮式装载机,并于2016年3月上市。

“LW600FV采用电控定轴变速箱和多项专利技术,具有高强可靠、节能高效、操作舒适、维修方便等特性,可满足港口、矿山、铁路、煤炭等行业的使用需要。”当然,这是徐工对于产品卖点的总结,具体这款装载机怎么样,还得用户说了算。

“龙哥”,铁甲论坛ID——“许龙”,具有多年的装载机驾驶经验,对多个品牌的装载机都有深入的了解。今天就跟随龙哥的脚步,一起来看龙哥测评徐工LW600FV轮式装载机。

 

关键词: 装载机 装载机测评 徐工 LW600FV 徐工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