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19岁开挖机,为迎娶白富美,山西小伙买了台沃尔沃5吨小挖

19岁开挖机,为迎娶白富美,山西小伙买了台沃尔沃5吨小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挖掘机这一行虽然不像前些年那么火了,但并不缺乏年轻血液的注入。在走访沃尔沃用户之旅中,我们就认识了一位97年的长治小伙冀路涛,为快点挣够老婆本,小伙子在今年新提了一台沃尔沃EC55D挖掘机,年轻一代又为何会相中沃尔沃挖机呢?他与沃尔沃之间又发生了哪些故事呢?

为挣老婆本 97年小伙开上沃尔沃挖掘机

早在2011年的时候,老爸就买了一台国产挖掘机,小伙子上去开了开对挖机爱不释手,之后由于自己不爱上学爱机械,去年上完职高之后就选择了挖掘机这一行,边挣钱边学挖掘机,在今年7月份家里全款买了台沃尔沃EC55D挖掘机,小伙子的人生也发生了转折,家里的沃尔沃EC55D、国产挖机、一台装载机、板车都交给他负责。

同龄人还在大学校园,他已经开上沃尔沃挖掘机挣钱养家,20岁的他少了一份青涩,多了一份成熟,正如他说的那样;“自从开上沃尔沃挖掘机身上胆子更重了,要快点用沃尔沃挣钱养家娶媳妇,男人需要更多的是担当。”

置换价格合理 我买沃尔沃挖机经历

买挖机那会当然要货比三家,开始也考虑过三一、斗山等,后来一次偶然经历帮助别人卸一台新买沃尔沃EC55D挖掘机,卸完挖机他只说一个字“好”,于是和长治当地的沃尔沃销售取得了联系。

之所以选择沃尔沃EC55D挖掘机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冀路涛告诉我们:“当时想要把家里一台山河智能置换掉,考虑到沃尔沃可以做置换,给出的优惠力度也比较大,比其他品牌做置换要高两到三万,最后选择了沃尔沃挖机。”

除了置换优惠力度大外,买车的时候沃尔沃还送了一套全车滤芯、车载吸尘器、沃尔沃的帽子、手套、沃尔沃反光背心等。

使用感受 沃尔沃小挖到底如何?

沃尔沃EC55D挖掘机已经开了快4个月了,那这台车到底怎么样呢?首先是操作感受比较满意,小伙子回答到:“使用了350小时,复合动作、回转动作快,特别是抬大臂动作比较快,手柄比较轻,动作柔和,不像家里另一台恒特挖机那么猛。”

其次,对于这台沃尔沃挖机的驾驶室比较满意,小伙子回答到:“感觉坐上去四平八稳的,驾驶室空间比较大,身高1米85,体重160斤,坐在里边开挖掘机一点都不感到拥挤,座椅也很舒服,干一天的活也不觉得累。”

还有就是沃尔沃EC55D挖掘机在小细节方面做得也比较到位,尤其是对挖掘机挖斗上小沟特别满意,吊装起来特别方便。还有就是左右两侧的镜子特别实用,减少了视觉上的盲区。

保值率高 沃尔沃小挖搞园林建设

长治今年的挖掘机买疯了,100多个城中村都在进行改造,农村拆迁盖上了楼盘,除此之外加上长治特色的“五道五治”,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都在改造,对于挖掘机需求越来越多。长治小伙的这台沃尔沃挖掘机就在他们村改建的楼盘干园林建设、修路、挖沟,哪个区有活就去哪个区,这几年主要工作就是为自己未来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长治小伙也为我们算了一笔账,“这台车是我全款购买的,每个月差不多能干100小时,三年差不多3000小时,这台车还能卖到20万,保值率比一般的车要高,总的来说每年除去油钱和保养的费用,可以挣到10到15万”。

关键词: 沃尔沃 挖掘机 山西长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