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47吨二手机推荐,凯斯CX470B售价198万

47吨二手机推荐,凯斯CX470B售价198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47吨级大型挖机适合矿山开采、大型水利等作业场合,而往往高昂的售价让不少买家望而却步,相比之下,二手大型挖掘机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给用户推荐一台47吨大型挖掘机凯斯CX470B,目前铁甲二手机平台在售。

凯斯CX470B整机外观

凯斯CX470B整机重量46.8吨,铲斗挖掘力250kN,斗杆挖掘力260kN。这台机器是2015年出厂的,工作了3600小时,由于年限较短,外观成色比较新,机主表示这台机器从没打过锤,车况非常好。

凯斯CX470B的外观

凯斯CX470B的外观

凯斯CX470B的驾驶室
驾驶室内宽敞整洁

凯斯CX470B的发动机

发动机是五十铃的AH-6UZ1XYSS(Tie3)直喷发动机,满足Tie3排放,排量9.84L,额定功率270kw/1950rpm。五十铃的发动机在行业有不错的口碑,一直以出色的动力和可靠性著称,足以应对各种严苛的作业条件和工况。

凯斯CX470B的履带

履带接地长度4.4m,宽度0.6m。行走马达采用变量轴向柱塞马达。

凯斯CX470B的主泵
变量轴向柱塞泵

这台凯斯CX470B目前停放在河南郑州,2015年出厂,工作了3600小时,车况不错。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台挖掘机的信息,可以联系当地的铁甲管家进行咨询。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购机界面:

凯斯CX470B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