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刮泥神器——43块钱,永久解决转盘塞泥难题!

刮泥神器——43块钱,永久解决转盘塞泥难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挖掘机在泥地施工时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转盘常常被泥巴塞满,不清理吧强迫症受不了,清理吧又太麻烦了。铁甲论坛有一位机智的甲友,发明了一个聪明的小装置,只需43元钱永久转盘塞泥的难题。

首先,找一张废纸板,按照转盘边缘的形状剪出刮泥板的样子。注意刮泥板靠近转盘的一端与转盘距离适中,既不会造成干涉又不能影响刮泥效果。同时也要保证远离转盘的一侧不会与链板发生干涉。

然后找一张厚钢板,按照纸板的形状画出刮泥板的轮廓。

接下来,用气割将刮泥板割出来,冲洗打磨干净。

然后,找电焊师傅,将刮泥板焊接到上车底部,转盘旁边的指定位置。

为了牢固,刮泥板旁边要焊上两个肋板,这样一个刮泥神器就制作好了。材料费13元,加工费30块钱,总共才花费43块钱。有了这个神器,无论是下泥塘还是进水田,转盘再也不会泥乎乎的了,是不是很机智啊。

但是也有网友提出,这种方式存在一定的短板:如果是开山拆房的挖掘机采用这种方式,很有肯能会卷入砖头石块造成转盘损坏。

各位甲友,你们对这种改装怎么看呢?

关键词: 刮泥 挖掘机 转盘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