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国产60小挖哪家强?是三一60C还是徐工60D?

国产60小挖哪家强?是三一60C还是徐工60D?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三一和徐工这两家国产工程机械品牌想必大家都有听过见过,三一明星产品SY75这款挖机连续多年国内销量处于领先地位,徐工挖掘机更是自2013年之后奋起直追,XE60这款产品同样做到同吨位国内销量第一,目前这两家挖掘机产品销量从对外公布的数据来看都非常的靠前。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的主角是三一的SY60C和徐工XE60D,那么这两款挖机有何区别呢?


SY60C和XE60D整机图

一、价格及基本基本参数对比


SY60C和XE60D参数价格

在上图不难发现,徐工的这台小挖在各种主要参数上都要比三一小挖厚道那么一点点,参考价格也是徐工60小挖更便宜一些。仅通过这些参数很难看出来那台车更好一点,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两台车的具体配置。

二、动力系统对比


SY60C和XE60D动力系统

三一SY60C这款挖掘机的发动机由上一代的的五十铃发动机更换为久保田V2607发动机,用户口碑褒贬不一。主泵和主阀均由力士乐提供,液压元件均采自国际知名品牌,SY60C全新设计了加强型结构件,使用寿命有所延长。

徐工XE60D这款挖机同样对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改进,应用了国三排量的4TNV94L-BVXG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备低速扭矩大,燃油消耗低等特点。同时徐工60D采用了跨级别大排量恒功率变量泵,容积效率高。通过合理调整泵功率及采用新一代压损更低的主阀,整机消耗更低,响应速度更快。

三、驾驶环境对比


三一SY60C驾驶室

三一SY60C挖掘机的驾驶室采用高档内饰,安装有悬浮座椅保证驾驶员具备舒适的体验,同时挖机内部还装备了多种电气化设施,如冷暖空调、点烟器、水杯座、阅读灯等设备一应俱全。


徐工XE60D驾驶室

徐工XE60D驾驶室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大气,采用大面积玻璃覆盖,视野宽阔。减震系统采用新型硅油减震系统,大大降低了驾驶员长时间操作带来的疲劳感。驾驶室内操作元件均按照人体工程学理论进行科学计算,合理布局,增加了杯托、备用电源、杂志袋、储物盒等人性化配置,最大程度提高操作的便捷性和舒适性。

四、维修养护对比


三一SY60C维修保养

SY60C尾部采用三开门式设计,开启后可站在地面直接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空滤、油滤、先导滤芯等原件触手可及,散热器上采用了可拆卸式防尘网,清洗更方便。

徐工XE60D维修保养

徐工这款挖掘机尾部舱盖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较三一相比维修便捷性要稍弱一点。同样也能在开机罩后直接完成油滤清洗、空滤清洗等工作。

五、甲友评论对比

三一SY60C甲友评论:

XX的挖机:我也搞了台60-10,两个月了,这个机子还行吧,开起来协调性好。

超级大鸟:感觉久保田的发动机并没有五十铃的好  60杠9电池是24V的还是12V的?  感觉杠10减配置了

回忆,伤更美:久保田的发动机带增压的,力气杠杠的。不过机油滤清器设计的不合理,设计在机脚垫上面 ...综合起来还可以,驾驶室也比较大,这不过大臂比较短。其余没得闲的,磨合期用7格油门速度超快的。

天籁之音:60C是带涡轮增压器的,油门低可能干活就是太慢,我用7个油太低吗,那等不下雨了我用9个油试试,那油耗不就高的多了吗

徐工XE60D甲友评论:

吞风吻雨:两个手柄一个粘手一个光滑

河南甲友:动力足、作业效率高、装车速度快

举臂挖天下:感觉在开飞机,新手不容易把控,逮不住。

业余修理工:动作快、性价比高,一个小时20左右吧,工况不同油耗不一样,

赤子骄傲:凑活 别奢求太多 大件就没得说 毕竟都是大品牌 钢材质量差 速度快 有劲 跑起来不快不慢 旋转马达快了但会出问题 动作不算协调 习惯就好。

 

看完上方产品对比介绍与甲友评论,您会选购买那台车呢?

买三一SY60C,点这里

买徐工XE60D,点这里

关键词: 挖掘机 三一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