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改装 > 挖掘机改装(3):这挖斗加装的清土平板怎么样?

挖掘机改装(3):这挖斗加装的清土平板怎么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挖掘机当然可以进行各式各样的改装,在铁甲论坛就能看到用户的改装作业,外观、驾驶室、空调、挖斗等等改装应有尽有。前几天已经介绍甲友自制拖链轮和更换无骨雨刷的案例,今天再带大家看看论坛“zhangya”为挖斗加装的清土平板。

有些用户后期会对挖掘机的挖斗进行改装,从而达到强化加固的作用。这就是用户后期加装的清土平板,就不知道施工起来的效果怎么样?

这就是焊接完成的挖斗,从图上能够看到还另外加装了2个斗角的螺丝,再次进行加固防止脱落。

在加装过程中在钢板和斗齿上用氧气割一螺丝孔,然后装上螺丝加固至紧,再用电焊焊死,最终的效果如图所示。

从这个就能看出这位用户将平板加装的位置,不过多数人觉得这次加装略显保守。

好多人给出建议的是:平板应该要超出斗齿,最好要在斗齿的后面焊,而且没有必要焊螺丝,为啥不开刃呢?

像这样加装平板之后,整平应该还是不错的,不过有人认为板可以在加宽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挖斗加固的好方法呢?不妨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接下来笔者还会带来更多用户自己改装挖掘机的故事。

相关阅读:

 

挖掘机改装(1):高手是如何自制拖链轮的?

挖掘机改装(2):花几十块钱更换无骨雨刷

关键词: 挖掘机 改装 挖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