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250多吨的巨无霸,小松PC3000挖掘机如何被分块运输?

250多吨的巨无霸,小松PC3000挖掘机如何被分块运输?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将挖掘机从一个地方转运到工作场地,需要借助平板运输车的帮助。运输中小型的挖掘机比较容易,当碰上几百吨的矿山大型挖掘机时,有时就需要分解成一块块进行运输了!

国外运输大型挖掘机的场景到底有多壮观呢?今天就通过一组照片,带大家看看澳洲公路运输的小松PC3000,大卸八块运输然后再组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先来介绍本次的主角小松PC3000,它可是矿山上大块头,标准工作重量253吨,履带更宽会更重些。分为正铲和反铲两种形式,标配的是小松SSA12V159的12缸发动机,在1800rpm下,输出940kw(1278ps)。正铲的挖斗容量16立方米,反铲的挖斗容量为15立方米。

在运输这个巨无霸之前,已经提前将这个大家伙分解,目的就是为了将零部件分开进行运输。负责本次运输任务的车辆是美国MACK长头卡车。

这挖掘机的履带不小吧!据了解有800mm、1000mm、1200mm三种宽度的履带可供选择。在运输之前工作人员必须要用铁链将它固定好。

这是小松PC3000挖掘机的上部结构,同样需要提前栓紧,再从不同角度看这个庞大的家伙。

MACK 6X4牵引车后边是六轴的平板挂车,挖机的零部件都放在板车上边,说实话运输巨无霸挖掘机在国内真的很难看到。

到底目的之后需要将挖掘机组装好,然后就可以开始进行工作了。

关键词: 小松 挖掘机 运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